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 张喜燕临阵遭封杀痛哭失声

  由于没有参赛资格,张喜燕原定在昆明的比赛“黄”了。昨天,记者在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上得知,由于赛前有人向体育总局递交了反对意见,张喜燕被禁止参加今年的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

  在这次比赛前,组委会曾就是否让张喜燕参赛征求过各队意见。

考虑到张喜燕如果参赛,能提高本次比赛的竞赛水平,同时也能给运动员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各队在赛前都对这个建议持肯定态度。然而在张喜燕准备出赛的半个小时前,组委会却告知她,由于张喜燕没有参赛资格,总局最终决定不让她参赛。据在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当张喜燕听到这个消息后,一向坚强的她甚至痛哭了起来。据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出现这个结果,是因为有人在赛前向总局提出了反对意见。

  尽管不能出场打比赛,但张喜燕还是认真履行着她作为河北队教练的职责。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情绪不高的张喜燕以队员还有比赛而婉言拒绝。

  据悉,曾获得3条金腰带的张喜燕现在的境况并不好,由于WIBA和WIBC两条金腰带都过了规定的一年卫冕期限,再加上上个月在日本的卫冕WBA金腰带失利,张喜燕其实什么都没有了。特别是在2008年一年没打比赛,甚至让她产生了放弃拳击运动的念头,好在河北九江线材公司总经理赵玉桥及时伸出援手,不仅为她安排了吃住,还让她担任了河北九江线材拳击俱乐部的助理教练,这才解了张喜燕的急。

  因为女子拳击非常有可能成为奥运项目,作为我国水平最高的女子拳手,张喜燕今后的路该怎么走,总局或许应该早些定论,而不是把人才“扼杀”掉。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喜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