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德比开场 暗藏猫腻皆因收视率

  以中国德比开场

  2008年世锦赛首轮丁俊晖和傅家俊的对决,被渲染成为中国台坛领军人物之争,当时这场比赛在中国的收视人数达到了一亿,创造了斯诺克世锦赛转播史上的纪录。世锦赛组委会显然是尝到了中国德比“甜头”。
近日,在2009年斯诺克世锦赛抽签中丁俊晖又与梁文博狭路相逢,是天意还是内定,或许只有世锦赛官方心里才清楚。

  当看到丁俊晖与梁文博首轮遭遇之后,相信绝大多人在看到这个结果后都会感到异常惊讶,“猫腻”两个字会立刻浮现在脑海中。丁俊晖和梁文博首轮直接对话对于主办方来说是最理想的结果,因为丁俊晖和傅家俊同为种子球员不可能对阵,而梁文博如果打傅家俊显然不如和丁俊晖之间碰撞更具吸引力,首轮上演中国德比同时也可以保证至少有一名球员打进16强,假设傅家俊能够晋级1/4决赛的话,很有可能与丁俊晖和梁文博之间的胜者再次相遇,这意味着连续3轮比赛都有中国球员的参与,为刷新收视率纪录埋下了伏笔。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