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体育总局召开足球工作会 召集各地局长布置抓赌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召开了一次重量级足球工作会议,各地方体育局主管足球工作的副局长及足协秘书长悉数参加。

  会议围绕青少年足球发展、整肃联赛秩序以及打击假赌黑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困扰中国足坛的假赌黑问题在今年将进行全面整治。

  对于这次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做足了保密工作,因为到北京报到的与会人士在前日深夜还不清楚会议的主题,从昨日上午开始一直到中午,近四个小时的会议始终在不公开的状态下进行。此前已经有各种消息显示,今年将是中国足球的拐点之年,包括青少年培养、联赛如何更好地发展和专门打击假赌黑等问题被广泛议论。

  会上,这些焦点问题都在讨论之列,此外,关于今年全运会足球比赛,总局也进行了动员,全运会足球比赛改制后,目的是推动各地青少年足球更好地发展。会议结束前,经过讨论,总局确定了一些大方向,比如,即将成立领导小组和调研小组,除了针对青少年培养,另一个任务就是彻底扫除假赌黑。此前,中国足协对此类问题的解决几乎都停留在了口号上,而中国足球已经沦落到最低谷,再不出重拳,将不会有任何出路。

  某种程度上说,本次会议也是中国足球代表大会的一次提前预演,“可能不用等到足代会召开,因为新赛季即将开始了,关于假赌黑等方面问题就会有专门措施出台。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