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江苏备战中超改试四后卫 主帅裴恩才狂赞两外援

2:1,裴恩才(左)的舜天给球迷交上了一份还算满意的答卷
2:1,裴恩才(左)的舜天给球迷交上了一份还算满意的答卷



  昨天,舜天在奥体外场第一次公开亮相,在百位球迷的注视下,舜天2:1战胜来访的陕西队。球赢了,老裴却不太满意,“传接球还比较生疏。”不过对于签约外援的表现,老裴很是高兴,他戏言,“外援,没看走眼。”

  已开始尝试四后卫

  昨天的南京很冷,舜天球员都披着大衣走进奥体外场,这是舜天在南京的首次公开亮相,对手是陕西队。陕西阵中大牌云集,李毅、李彦等新老国脚全都来到了南京,陕西队此行的目的也是为中超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比赛中,双方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陕西队上半场更是派上了多名替补出战。舜天打的是442,一改上赛季的三后卫,这是新赛季舜天一大变化。第36分钟,舜天获得前场任意球,秦升大力射门破网,1:0,这个进球引爆了现场球迷的激情,欢呼声笑声连成一片,上半场舜天1:0领先,

  下半场,双方都大面积换人,调整了阵容,舜天的失误明显增多,第60分钟,关震和队友任永顺配合失误,撞在一起,结果被对手打空门得分,1:1。此后,舜天换上中场核心陆博飞加强进攻,这个换人收到了奇效,10分钟后,陆博飞左路突破传中,王扬头球破门,舜天2:1反超。这样一来,逼得陕西队换上了包括李毅在内的多名主力。尽管陕西队此后占据了优势,但时间已所剩无几。2:1,南京首次公开亮相,舜天给球迷交上了还算满意的答卷。

  艾雷尔森表现抢眼

  赛后,巴西后卫艾雷尔森微笑着走下场,球迷把掌声送给了这位憨厚的巴西小伙,主帅裴恩才甚至主动上前与他交谈,一脸笑容,艾雷尔森告诉老裴,“今天的场地太硬了,所以跑起来有些吃力。”

  艾雷尔森显得很谦虚,事实上,如果评选全场最佳,那么艾雷尔森的得票一定最高,他在后场化解了对手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头球好,抢截凶狠,同时长传也很准确,难怪老裴对这位爱将的评价很高,“艾雷尔森是直接来南京的,之前我没有在现场看过他的比赛,今天是第一场,这个外援确实不错。还好,外援没看走眼。”老裴笑着说道。

  当然,哥伦比亚前锋卡洛斯的表现也没话说,尽管老裴只让他打了半场,但他在前场利用速度和娴熟的个人技术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现场的球迷也对卡洛斯的表现大加赞赏,“这外援不错,比去年的小马还好。”有球迷评价道。

  接下来,舜天将返回江宁基地继续备战,本周日,球队还将与陕西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老裴说,他心里已经有了理想的主力阵容,“到现在心里还没数,那不完蛋了嘛。”老裴笑着告诉记者。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李毅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