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深足两核心小将失踪不归 报纸报道酷似寻人启示

惠家康与雷永驰(右)

  假如您在任何场合见到如图所示的这两位深足队员,请即刻告知深足总经理范育红。

  图左的惠家康是深足目前惟一的国脚,雷永驰也曾入选国青队,两人都是中场球员。2月19日的体能测试结束后,深足开始与队员商议新合同。据悉,深足新赛季合同采用两种方式,一种是年薪制,一种是固定月薪1万多元外加赢球奖。签年薪制的球员可以拿到40万元左右的全年收入,前提是保证60%的上场率。

  惠家康去年的月薪是3000元,雷永驰的月薪是5000元。

深足原先希望与惠家康、雷永驰签订5年合同,月薪为16000元。随后,深足将5年合同放宽为“2+1”(即两年合约期满后拥有1年优先续约权)。几经商议,惠家康与雷永驰仍难以接受。3月2日,深足前往三水拉练,两名小将没有随队出征,跟随预备队在西丽基地训练,于6日起就干脆不再露面。

  深足在3月8日返回西丽基地,这才发现惠家康与雷永驰去向不明。据悉,他俩都带走了放在宿舍里的个人物品。记者昨晚拨打他俩的手机,发现全都转到秘书台。据悉,深足先后邀请张增群、王宝山、张野、张磊等人联系惠家康和雷永驰,可是全都毫无收获。

  昨天有目击者称,惠家康与雷永驰曾经出现在深圳大学观看拔河比赛。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说:“我已与惠家康的父亲取得了联系,希望惠家康和雷永驰能早日归队。”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家康 | 雷永驰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