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冠军决定战今日将上演 曼联悬赏900万英镑

  今晚8点45分,本赛季英超冠军决定战,主题“红色”。弗格森爵士那句“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就是把利物浦从他妈的冠军宝座上踢下来……”虽然有失爵爷身份,但却是曼联与利物浦之间生死对决亘古不变的灵魂,尤其是今晚的老特拉福德红色决战将直接决定冠军归属,血色愈浓。

  红魔悬赏900万英镑

  晋级欧冠8强后,曼联已经开出巨额赏金:如果球队在本赛季夺取欧冠、英超和足总杯冠军,加上已经到手的世俱杯和联赛杯冠军,曼联球员将得到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最高的悬赏900万英镑,其中主力球员奖金将超过40万英镑。

  目前少赛一场领先利物浦7分的曼联,如果在今晚决战中取胜,不仅将创下联赛12连胜的球队纪录,同时也将基本锁定本赛季英超冠军,900万英镑奖金中的一部分将提前“落袋为安”。弗格森对本场比赛有多在意?周中欧冠之后,弗爵爷曾直言不讳,“之所以让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出战欧冠,很大程度上是为了给周末的联赛留力。”

  红军首冠命系此战

  “先灭皇马,再灭曼联”,这是托雷斯在4:0大胜皇马后的豪言。在职业生涯第一次战胜皇马后,托雷斯将挑战自己的新纪录,在加盟英超后,托雷斯还从未攻破过曼联大门。而上半赛季曾经客场终结斯坦福桥不败纪录,成为贝尼特斯最大的心理优势,“在老特拉福德赢得比赛非常艰难,但我们完全可以做到,就像本赛季我们曾经在主场逆转击败曼联一样。”

  本场比赛不仅是英超冠军归属最直接的终结,同时也是全英乃至全欧洲目前状态最好的两支豪门球队之间的对话,甚至还可能是本赛季欧冠决战的前奏,观赏性可想而知。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