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敲定赛程忽略辽足 未交保证金中甲资格难保

  晨报讯(记者 周松 单玲)“如果再不交100万保证金,辽足这个赛季能不能打,最后只能看足协高层怎么定了!”昨日中国足协相关官员这样告诉记者。

  辽足:不交钱并非是没钱

  昨晚,记者获悉,多数中甲俱乐部已经拿到了自己的联赛赛程,只有辽足还没有从足协拿到新赛季赛程表。

  联系到之前辽足一直未将100万元的联赛保证金上交给足协,不免让人猜测,足协一直没有给辽足赛程,是否是一种警告:不交钱就别玩了!

  针对这样一个问题,记者联系了辽足俱乐部隋岩,他解释说:“辽足没有上交100万元联赛保证金并非因为没有钱,而是因为我们和足协之间的一些资金问题没有理顺。俱乐部正在积极和足协相关部门联系,请大家放心,这不会影响辽足这个赛季打中甲,估计下周一或者周二的时候我们的赛程也会下来的。”

  据辽足相关人士透露,辽足之所以迟迟没有交保证金,是因为足协方面还欠着辽足俱乐部一定数额的钱款,不过对于具体数额和何种款项,该人士表示也并不知情,但他也表示这是历史遗留问题。

  足协:勉强进入不如不打

  记者联系到足协专门负责中甲联赛的一位官员,他表示:“现在所有的中甲俱乐部都在等辽足呢。”

  对于辽足方面所称与足协的“债务问题”,该官员称:“这不是现在辽足俱乐部或者哪位负责人的责任,而是历史遗留问题,但是按照相关规定,辽足不交保证金就不能参加联赛。现在看已经不是我们职能部门能决定的问题了,最后估计要我们足协的高层来决定,看看针对辽足的问题能否法外开恩!”

  这位官员表示:“辽足的问题的确让足协头疼,现在联赛工作不好做,因为有去年的武汉退出的事情,足协的相关领导也有这样的想法,与其允许某些球队勉强进入联赛,还不如一开始就别打,现在的联赛禁不起折腾了。许多高层领导都很关注足球,如果再出问题,足协也要受批评!”

  现在看来,辽足和足协在较劲,一方不想交这笔“不该交”的钱,而另一方又以联赛资格为筹码制衡。

  距离本月底的中甲开赛越来越近,辽足到底能否取得中甲参赛资格,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