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前瞻:山东提防客场首败山西 八一拼东莞搏机会

  □ 辽宁盼盼 vs 浙江广厦

  辽宁与广厦历史交锋5次,辽宁队2胜3负,主场2战2胜,常规赛第32轮辽宁队客场以94-105负于广厦。辽宁队早已无缘季后赛,但近两轮联赛他们取得了两连胜,特别是客场击败了山东队,令后者进军季后赛形势变得紧张。广厦队目前以27胜20负战绩排在第六位,比排名第八的山东队多2个胜场,在胜负关系上对山东队占优[2胜2负净胜18分],广厦队只需赢下本场比赛就可以确保晋级季后赛。

  □ 云南红河 vs 江苏德玛斯特

  云南与江苏队历史交锋20次,云南队3胜17负,主场战现为3胜6负,本赛季第7轮江苏队主场128-87大胜云南,第16轮江苏队客场118-97再胜云南,第32轮江苏队主场136-108胜云南。没有外援,深陷欠薪危机之中的云南队上轮险胜上海队结束16连败。江苏队提前晋级季后赛,而且名次不可能发生变动的情况下,在联赛中雪藏主力,为季后赛做准备,这使得他们先后输给了山西队、广厦队和福建队,江苏队上轮仅派出7名球员,哈维、胡雪峰和易立等主力球员全部休息,本轮联赛他们可能仍然会如法炮制,不过,毕竟云南队实力孱弱,江苏队取胜的可能性很大。

  □ 八一双鹿 vs 东莞马可波罗

  八一与东莞队历史交锋11次,八一队7胜4负,主场战绩为4胜1负,本赛季第4轮八一主场以88-100负于东莞,14年来首次未见开门红。第13轮八一队客场110-116负于东莞,第32轮八一队80-89赛季第三次负于东莞。东莞26胜21负排名第七位,八一队24胜23负排名第九位,两队之间有2个胜场的差距,而且八一在胜负关系上处于下风。东莞队冲八的关键阶段,遭遇伤病困扰,邱彪脚底肌腱轻微撕裂,再加上王勇、王晶和孟铎的受伤,但东莞队倒数第一轮面对的是云南队,基本上晋级无忧,而八一队在两连败之后命悬一线。本场比赛,八一队必须做殊死一搏。

  □ 广东东莞银行 vs 福建浔兴

  广东与福建队历史交锋15次,广东队12胜3负,主场战绩为7战7胜,本赛季首轮广东队主场107-92胜福建,第10轮福建主场以104-91胜广东,且广东队末节仅得1分,创造CBA14年来单节最低得分纪录。第32轮广东队客场以104-97胜福建。福建队上轮在战胜江苏队之后,已经提前晋级季后赛,本轮与广东队的比赛已无关风雨,广东队很可能取得19连胜。 (百合)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