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宣布新赛季票务政策 曝中超开幕式看点

俱乐部工作人员展示票样
俱乐部工作人员展示票样

  本报讯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就球迷关心的开幕式及票价问题,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作了解答。

  在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宣布了2009赛季的票务政策——航海体育场窗口提前四天售票,购买套票可打8折,散票购买百张以上者也可打8折。

  建业俱乐部副总经理朱红亮介绍,新赛季球票最低30元,学生、老人(60周岁以上)、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只需要15元即可。在昨天的套票首发式上,针对球迷协会,套票价格在上个赛季的基础上再次降低10元(202元/套,含2009款球迷衫一件)。

记者看到,近30家球迷协会在发布会现场参与订票,订票金额近70万元。

  在中原大地举行的中超开幕式上,将会有哪些神秘上演?

  据开幕式筹办负责人介绍,“足球精神+河南文化”将成为开幕式的重要特点。“少林功夫、戏曲、鼓、缶等带有浓郁中原文化特征的节目将会在开幕式上有所体现”,朱红亮介绍,“200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于3月21日19:00—19:25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共计时长25分钟,19:30将正式开始2009中超联赛的揭幕战,中央五台现场直播”。据了解,开幕式主题为“信心中超辉煌中原”,意在用精彩的节目形式和文化内涵揭幕新一年中超联赛,提升球市信心。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红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