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河南男排冲冠首战即将打响 主帅:没包袱不害怕

  本报讯 两个赛季的季军,终于等来了今天的夺冠总决赛。河南天冠男排从今天开始,将迎来四场联赛决战,能否成功压制“五连冠”上海男排,今天主场第一战将至关重要。

  如果没有意外,今天下午决赛的出场人选将与上一场打山东时一样,只是在主攻位置上稍作调整,前几场因伤缺阵的孙凯已经恢复差不多,而一直顶替他上场的小将李志跃却不慎遭遇了一点轻微伤,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孙凯很有可能恢复首发出场。

总体来说,目前的河南队,几乎没有伤病困扰,完全可以放手一拼。“都到这个份儿上了,这个冠军我们是拼定了!”主帅谢国臣说,“我们没有任何心理包袱,放开打不害怕。”而如果河南队成功,将首开北方队夺取全国男排联赛冠军之先河。

  河南男排已经开创了历史,对于今年的全运会会不会提高期望值呢?对此谢国臣很慎重:“即便我们拿到这个联赛冠军,我们的实力也没有因此而提高一大截,各个队的实力都在那儿明摆着,我们的目标还是跟以前一样,保六争三!”不过,谢国臣又风趣地加了一句:“望一!谁怕谁!”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国臣 | 孙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