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瑞羽赛:鲍春来输球后决定手术 获奖缺席世锦赛

  受膝伤困扰达两年的鲍春来终于下定决心,接受德国专家建议准备手术治疗。一旦手术,他将肯定缺席5月在广州举行的苏迪曼杯和接下来的世锦赛。

  鲍春来在本月初的德国羽毛球公开赛上夺得冠军,打破了个人16个月的冠军荒,不过比赛并非鲍春来德国之行的主要目的,期间他会晤了德国的一名专家。

这位曾给中国女网选手李娜治疗过膝伤的专家在会诊后,建议鲍春来尽快进行手术。当时鲍春来和中国羽毛球队还有些犹豫,但全英公开赛输给林丹八强不入、瑞士公开赛首轮被陈金横扫、世界排名一跌再跌,严峻的事实令鲍春来意识到,不马上对伤患痛下杀手,不但会继续影响他的比赛状态和发挥,平常训练也会出现强烈的疼痛感,而且势必影响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因此根治伤势已是当务之急。

  根据中国羽毛球队的安排,鲍春来将先跟随大部队完成整个欧洲赛事,回国后再挑时间赴德疗伤。粗略估计,手术时间最早也要到4月。一旦接受手术,苏迪曼杯前肯定难痊愈,而且长时间的养伤也将令他错过一系列公开赛。即便到8月世锦赛时能够恢复状态,世界排名的落后也可能令鲍春来无法参加这项赛事。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