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尼特斯誓言红军挑落曼联 弗格森期待火星四溅

  明晚,在老特拉福德上演的英超第29轮曼联对利物浦,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巅峰对决。少赛一轮的曼联闯过利物浦这道关,夺冠路上就将一马平川;落后7分的利物浦若能虎口拔牙,夺冠的希望又会重新留住。此役对双方关系重大,所以刀兵未动舌战先行。

“击败利物浦就能终结他们追逐联赛冠军的希望,因此我们很期待完成这个目标,”曼联前锋鲁尼如是说:“这无疑是一场焦点战役,只要我们获胜,联赛冠军就还有希望。”利物浦头号杀手托雷斯同样充满期待。

  过往战绩,利物浦是58胜50平68负,曼联稍占上风。英超成立后,利物浦33次与曼联交手,战绩是10胜6平17负,后者的优势更加明显。利物浦上次攻陷老特拉福德远在霍利尔时代的2004年4月24日。如今,深入虎穴的利物浦靠什么击败实力在自己之上的曼联呢?红军铁腰马斯切拉诺给出了答案:“在老特拉福德踢球一定会很困难,但我们必须努力踢出周二晚上的表现,如果能做到这一点,我认为我们能击败任何人。”

  果真如此吗?上周二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以近似疯狂的高强度、快节奏逼抢,确实打得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溃不成军。利物浦若全场保持那样的超水平,当今足坛确实没有一支球队能够抵挡,问题是这种透支体能的抢攻能维持多久?周二之役上半时的30分钟后,下半时的15分钟后,利物浦的攻防转换速度明显下降,凶狠的逼抢也随之虎头蛇尾,就说明其体能支撑疯狂抢攻的时间不过45分钟,那么余下的45分钟呢?再者,利物浦周二的抢攻是皇马在西甲赛场罕见的,但曼联对此却司空见惯。还有一点最重要,曼联是支攻守平衡的强队,其出众的防守在欧洲足坛堪称顶级,绝非攻强守弱的皇马可比。利物浦即便能以抢攻在对曼联之役初段占得场面上的优势,但绝难像对皇马一战那样收获如之丰的战果,从而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算计一场比赛不可谓不精明,但其对手曼联主帅弗格森“这辈子最大的成就就是把利物浦从王座上踢下来”(弗格森语),因此马斯切拉诺所期待的抢攻战法对曼联而言,不过是程咬金的“三板斧”,抡过之后仍砍不死曼联就黔驴技穷了,因此红军明晚在“梦剧场”的结局可能是被后发制人的红魔“断其喉、食其肉”。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