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首谈“吸毒照”细节 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本报讯(徐文)北京时间13日,菲尔普斯在美国接受了NBC电视台的专访,在“大麻事件”之后首次畅谈自己对这一事件的看法。菲尔普斯强调,自己在这件事中最在意的是对自己身边人以及支持者的伤害,而非经济上的损失。

  今年2月1日,英国《世界新闻报》在网站上刊登了一幅内容为“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

  在13日节目的一开始,菲尔普斯就忏悔:“这是个糟糕的判断,真的,这无疑伤害了我的家人、朋友和身边的人们,更重要的是那些粉丝们。


  主持人马上问道:“当你一开始看到照片的时候,考虑到会有很多连锁反应吗?有没有想到这会对你个人和今后的职业生涯产生损害?”

  菲尔普斯说:“对我来说这不是钱的问题,我失去了一些合同,这让人失望,但最重要的是我伤害了很多人。如果我只是损失金钱,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主持人的问题很直率:“你真的吸大麻了吗?”

  菲尔普斯没有正面回答,他说:“这是个糟糕的错误,我们都知道你我现在在讨论什么,这是愚蠢的决定,糟糕的决断,我必须从这个错误中让别人得到教训。”

  一切都是从去年11月的那次聚会开始,菲尔普斯回忆道:“我们只是在庆祝,当时有两三个人我不认识,在场的人很少,整栋房子里只有六七个人,不是那种大型的聚会,我们几个人围坐在一起庆祝。”

  那么菲尔普斯当时有没有意识到有人在给他拍照?从这件事他有没有学到些什么,比如——不是每个人都是自己的朋友。

  菲尔普斯说:“我想说的是,当时有很多人在门外想得到点什么。我信任我的朋友们,但显然他们并非那么可信,有些时候你成长的经历是很困难的历程。”

  菲尔普斯说,自己第一次看到那张照片是通过一封邮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知道自己犯了个错误,做出了错误的决定,我知道一旦你犯了错就要承担随后产生的一切后果,我接受我犯了错误这样一个事实。”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