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浦东中邦体测全部过关 招商进展顺利打造新天地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当东亚队在周四举行新赛季开始前的新闻发布会时,在洪庙基地,沪上另一支中甲球队浦东中邦队正接受着新赛季开始前的体测。当21名队员全部体测过关后,主教练马良行满意地松了一口气。“这是一个很好的标志。有了系统的冬训,我们的体能储备还是不错的,和去年相比进步很明显。”去年,因为体能储备不够,几乎影响了中邦队一个赛季。

  队员体测全过关,四名外援全部落实,中邦队也开始了备战联赛的最后冲刺。“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将进入调整期。战术方面,也将进入到最后的磨合阶段。”今年春训期间的热身赛,中邦队的整体表现要明显好于去年,这也让马良行和中邦上下增强了信心。“今年的准备期比较充分,体能准备得不错。另外,队伍在人员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引进了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并且,经过一年的磨合,教练组对球队更加熟悉。而球员们在贯彻教练意图上面也做得比去年要好。”

  球场外,中邦俱乐部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我们的招商工作进展不错。球衣赞助商较早之前就已经签约了。球场内的广告牌,有一半以上也已经落实了,接下来的也在抓紧落实。指定接待酒店也已经签约。另外,球衣广告也在洽谈中,情况比较理想。”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表示,“在球迷工作方面,我们俱乐部一向是有着不错的传统的。在球队主场落户浦东源深后,我们与浦东的相关部门有了积极的合作,在体育场周边的社区、学校组织了不少球迷。我们也希望,通过打好比赛,吸引更多的浦东球迷来到源深,大家一起努力,力争打造一流的浦东足球。”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