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今日出征日本 主教练李章洙承诺要凯旋

  “客场一定战胜鲸八,拿下3分。”面对给国安队壮行的上百号球迷,李章洙信心十足地说。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工体内场进行了训练。因为昨天北京刮起了五六级的大风,天气显得特别寒冷,训练结束后,队员们都裹上了大衣,迅速向场外的大巴车跑去。

  但一出场地门口,让全队吃惊的是场外聚集了上百名球迷。他们在瑟瑟的寒风里喊着“国安必胜”的口号。

  一位中年汉子说:“山东和天津都输了,咱国安必须争口气,给咱中国球队找回面子,我觉得日本球队没啥可怕的,咱跟他玩命拼。”

  看着这些前来给国安队壮行的可爱球迷,李章洙没有直接上车。他不仅和一些球迷握了手,还拱起双手向球迷致谢,并表示:“国安队客场一定战胜鲸八,全取3分而回。”

  李章洙的豪言壮语激起现场球迷的一片掌声。当国安的大巴车缓缓驶出工体的时候,后面依然有球迷高呼“国安必胜”的声音。

  文/占北

  球员表态

  多跑、多逼、多抢 全队憋足劲

  鲁能与泰达的客场失利,让国安队憋足了劲,准备在与鲸八队的比赛中为中国球队挽回颜面。

  这几天,国安队员们都在网上看了鲸八队与现代队的视频,大家感觉日本球队的特点都很相似,就是技术好、速度快。要想阻止他们的进攻,就得多跑、多逼、多抢。

  队长陶伟表示,日本队综合实力在国安之上,因此这次客场比赛只有多拼抢才能破坏他们的进攻,同时打出我们的反击。

  黄博文也强调:“必须加强逼抢,抢他90分钟,不信抢不死他们。”

  昨天,国安队在工体训练,老李不断通过变速跑来训练队员们的拼抢能力。国安队这次去日本就打算与鲸八队好好拼一拼“抢逼围”。

  今天下午3点20分,国安队将乘坐MU743航班前往日本名古屋,正式开始本次东征之旅。

  文/占北

  客队介绍

  防守好小组里最强

  名古屋鲸八队被认为是国安队所在的小组里实力最强的球队。

  但前南斯拉夫球星斯托伊科维奇挂帅的名古屋鲸八队并不是J联赛的强队,上赛季该队获得联赛第三名,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该队的防守。全赛季,名古屋队的失球只有13个,在J联赛防守排名第一。

  在亚冠首战中,鲸八队客场3比1战胜韩国蔚山现代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占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