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寄望红军斩红魔 悬念依旧切尔西希望犹在

  切尔西主教练古斯-希丁克对于即将到来的的利物浦与曼联之间的对抗非常关注,当然他的态度也不除外人意料,作为蓝军统帅,他当然希望红军可以阻击红魔,让英超冠军悬念留到最后。

  切尔西本轮的对手是曼城,如果不出意外,蓝军本轮将三分到手,但他们仍然希望在此前进行的红军红魔之争出现有利于自己的结果。

  目前切尔西与利物浦积分同为58分,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已经达65分,红蓝二军要想继续追赶红魔,必须要寄希望于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客场击败曼联。

  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希丁克说:“当然,我们首要关注的还是切尔西与曼城的比赛。

  “有可能的话,我们也会观看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这场球将极具观赏性。如果利物浦获胜,曼联将深受打击,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也会更激动人心,但是看上去曼联也很坚定,如果他们获胜了,受伤害的将是利物浦。

  “我可以说切尔西仍然有夺冠的机会,但如果曼联一点错误也不犯,我们也就没有夺冠的可能。只要这种可能性一出现,我们就会加入冠军争夺。”

  自从希丁克来到斯坦福桥后,魔兽迪迪尔-德罗巴的状态突然回升,连续在各类比赛中进球,但希丁克拒绝说明自己为了“激活”魔兽,做了哪些工作。

  希丁克说:“我不知道自己的做法有什么不同之处。

  “我以前只看过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自那以后,我们在私人方面没有接触。德罗巴是个忠于球队的球员,愿意为集体承担责任,他在球队中的贡献很大。

  “我没有发现切尔西内部的哪名球员被孤立过。当球队赢球了,你很容易说这是教练的功劳,但实际上我并不知道故事发生的细节。反倒是事情不太顺利时,你可以得到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