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第五外援瞄准中超先生 马丁80万美金将加盟

马丁内斯或从国安球员的对手变成队友(资料图)
马丁内斯或从国安球员的对手变成队友(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2009年中超联赛第一次的外援转会报名工作将于明天截止。目前北京方面的第五名外援人选也基本水落石出,如果不出意外,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将身披御林军战袍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埃米尔-马丁内斯是上赛季联赛的中超先生,但是因为转会金额的原因并没有同申花续约。埃米尔本来一度想在洪都拉斯国内找一家合适的俱乐部,但同样是因为待遇和转会金额的原因没有成行,当埃米尔回过头来再和申花联系时,上海方面已经确定了外援人选,于是只能另觅去处。

  由于埃米尔的经纪人张德发与国安俱乐部有着不错的关系,于是将埃米尔推荐给了国安。对于埃米尔的能力主帅李章洙也是比较认可,罗宁也对埃米尔也是赞赏有加,认为他不仅技术出众而且还能打多个位置,表示可以不用试训直接加盟,随后国安方面派领队洪元硕与张德发进行了会面,并商谈了一些合同的细节,据悉,埃米尔的加盟国安的价格在70-80万美金左右。

  由于亚冠报名截止,因此埃米尔不可能参加亚冠小组赛的比赛,但若国安能够小组出线,那么埃米尔还有出现在2009亚冠联赛中的机会。如果没有太大意外,埃米尔将会在下周出现在国安阵中,不过能否赶上联赛首轮目前还不好判断,届时主帅李章洙还可能看他的状态。(搜狐体育 绿色阳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马丁内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