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欲伦敦再创辉煌 称可能参加罗马世锦赛

  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八金的美国游泳神童迈克尔-菲尔普斯在被曝出“大麻门”丑闻后,经过考虑决定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在曝出“大麻门”丑闻后,23岁的美国神童上月被美国游泳协会禁赛仨月,美国泳协也取消了对他的资金支持。

  他的赞助公司Kellogg也宣布当二月合同到期时,他们将重新审视和菲尔普斯的合约。

  菲尔普斯是否参加2012年的奥运会也受到了质疑,在北京奥运会大获成功后,美国人曾表示自己已经缺少回归泳池的动力。不过现在,菲尔普斯已经确认自己会参加三年后的伦敦奥运会。

  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菲尔普斯说:“奥运会结束后,我真的很难找到回到泳池的动力。”

  “我和母亲讨论过这个问题,我也和其他朋友说过。我跟很多人都说过。”

  “我只是按部就班的在周日早起,并不清楚自己在那里。'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对那有所怀疑呢?'”

  “以前我很积极的愿意回到游泳池当中,做自己想做的。现在回到那种状态有点痛苦。不过我喜欢,我已经准备好了,再经历四年。我仍然还有目标。”

  菲尔普斯也承认他可能参加今年夏天在罗马举行的世锦赛。

  不过,他并不指望能够和去年一样有那么辉煌的成绩。

  “我想我可以找回一些比赛状态。”菲尔普斯说。

  “但是我已经有5个月的时间没有沾过水了。因此我可能还需要10个月的时间来适应。”

  当被问到是否曾吸食大麻时,菲尔普斯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表示:“这是个很严重的错误。”

  “我的意思是,我们都知道你所做的。这是个很愚蠢的错误,一个错误的判断。”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