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年轻枪手战绩不佳又遇内讧 温格:友谊不值一提

  近日,阿森纳的科特迪瓦中卫科洛-图雷公开表达了对队友法国人威廉-加拉的不满。在外人看来,这不是什么好现象,尤其加拉去年因为自己的大嘴炮轰阿森纳的年轻队友从而被摘去了队长袖标之后,这无异于让近来战绩糟糕的阿森纳再生内乱。

  不过温格并不担心。法国人表示他不在乎他的球员之间是否有亲密的友谊,只要他们在场上足够敬业,在代表阿森纳的时候能够彼此合作,那么他们个人之间的恩怨不是问题。

  温格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最重要的是,当你在球场上足够职业,你能和任何人搭档。球队中的球员足够职业是球队成功的关键。在足球场上,你可以让彼此之间隔阂很深的人,比方一个俄罗斯人和一个美国人一起踢球,即使他们互相之间都不说话。因为他们必须判断孰轻孰重,我相信球员们也都有这样的判断力。”

  “最重要的是球员们认为比赛高于一切,如果比赛需要我传球给你,那么我就会传给你,即使我跟你的私交一点都不好。”

  温格的论调显然有些出人意料。因为更衣室矛盾往往是球队场上表现的晴雨表,更衣室不和的人在场上无法配合是大家公认的,然而教授似乎偏偏想用自己的球队来举个反例。应该说在去年加拉被摘去队长袖标之后,法国人一度成为了更衣室公敌,但是他并没有入外界传闻一般在冬天被扫地出门而是继续留了下来。

  本周阿森纳将对阵布莱克本而之后阿斯顿维拉将迎战托特纳姆热刺。如果阿森纳能够击败布莱克本,他们能够暂时重返积分榜前四。而在最近三个主场联赛都遭遇平局的阿森纳迫切需要一场胜利结束主场魔咒:“我们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主场平局魔咒,我想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去完成这点。如果我们能够做到并保持主场的战绩,那么我们将在赛季末超越维拉。”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