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葫芦娃否认挤掉西班牙神奇7号 劳尔纪录谁能破

  一边是无法重返国家队的劳尔,一边是在西班牙国家队接过了劳尔的7号战袍的比利亚。葫芦娃希望媒体停止那些认为他挤占了劳尔的国家队名额的论调。

  比利亚在过去的6场国家队比赛中都有进球,其中四场比赛是西班牙国家队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他的国家队进球数量已经达到了25个,有希望在未来超过目前的进球纪录保持者劳尔。比利亚坦言长期以来都被拿来跟劳尔比较让他感觉很不好,尤其他在国家队正好接过的是劳尔的7号战袍。

  比利亚表示:“我没有夺走任何人的任何东西。我只是在俱乐部尽全力踢球,然后国家队教练给了我一个机会。有关于号码的话题讨论的太多了,我不想引起任何争论。过去我也和劳尔在国家队一起踢过球,我没有挤走任何人。”

  “如果单说进球纪录的话,那么是的我很乐意打破了他的纪录,尽管我知道这会非常困难。我现在有了25个进球而他的纪录是44个,他还在踢球,他还有机会将这一数字扩大。如果我能够达到他的进球数字高度我会非常开心。”

  “我从来不喜欢有关于我和劳尔的争论,我认为这些争论伤害了我们两个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相处的很好,我只是在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而已。我所想的,只是能够在每场比赛都入选西班牙的阵容并且首发,在胸前西班牙队徽的指引下进尽可能多的球。”

  3月28日,西班牙将在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面对土耳其的挑战,四天后他们将远征伊斯坦布尔客场再次面对土耳其。西班牙目前在所在小组中以4战全胜积12分的成绩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