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安塔尔状态良好打动鲁能高层 15日有望正式加盟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4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进行了常规训练,新外援安塔尔也参加了全队的训练,而且表现出色。领队崔法强表示,不出意外鲁能明天将与安塔尔正式签约。

  今天下午鲁能进行了多半场的8对8对抗,安塔尔与李金羽、日科夫、王永珀等人分在一组。从训练中看,安塔尔的出球速度很快,一脚传球也显示出了德甲球员的功力,安塔尔的几脚射门极具威胁,但都被门将扑出。

  训练中安塔尔很轻松,与队友沟通着如何跑位,尤其与日科夫相谈甚欢,丝毫看不出时差的影响。领队崔法强也肯定了安塔尔的表现,“从两天的训练来看,安塔尔比较全面,传接球方面很好,而且他跑动也很积极,有很多球他都积极地去追。”

  今天德国媒体披露安塔尔加盟山东鲁能的转会费约为70万欧元,崔法强对此回应说,“具体是多少现在还不能透露,因为还有一些细节没有确定,所以我们没法说。”对于安塔尔何时正式签约,崔法强表示,“明天是中超外援报名截至日,如果顺利的话明天应该可以签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