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中能首次引进亚洲外援 数额不菲却“一举两得”

    搜狐体育讯 消失了两天的韩国外援李太英回来了,不过与离开俱乐部时的忐忑不安相比,今天中午重新回到中能俱乐部的李太英有个不错的心情,这次是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前来签约的。

“我很喜欢这座城市,我知道这里有很多韩国人,在这里踢球我不会寂寞。”当然,这也是青岛足球历史上首名亚洲外援。

  铁腰合同搞定

  韩国外援11日离开青岛时,很多球迷都担心李太英是否就此告别青岛?新赛季中能队能否留住这个韩国外援?在球迷忐忑不安和各种猜测声中,俱乐部、李太英以及其经纪人,也是利用电话就价格问题进行多次商谈。

  “我知道我能留在,我对自己和球队很有信心。”今天上午,一身休闲装打扮的李太英出现在了俱乐部,经纪人也依旧是形影不离。“我们和俱乐部在这几天内都谈的差不错了,这场来是做最后的沟通。”对于自己的再次来青,李太英表示就是为签约。

  由于繁琐的手续和相关的合同细节问题,李太英缺席了下午训练,在漫长的等待后直到深夜双方才正式敲定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总算搞定了,这几天的工作就是围绕这个韩国外援转。”在签下李太英后,于涛表示俱乐部将重点转移到锋线外援奥斯卡的合同上。

  首位亚洲外援

  “这里不仅有很多我的同胞,我们驻地附近也有很多韩国的企业,对这里我没有一点陌生感。”不仅自己可以很快熟悉这座城市,对于自己的作用,李太英表示也可以带动韩国球迷热情。“我现在来到这支球队,当然希望更多的韩国球迷来看我的比赛,关注我们的队伍。”

  “引进一名韩国外援也是我们长期以来的目标,这个赛季终于实现了,希望能得到球迷更多的支持吧!”于涛表示,引进韩国外援也是期待已久。无论是上赛季传言的安贞焕,还是本赛季的卞成焕、金炳才,中能俱乐部对韩国球员一直是情有独钟。

  身价出乎意料

  对于中能俱乐部历史上首位亚洲外援的身价,队友和球迷的关注程度也很高。“大约20万左右吧!这名外援也身价不菲啊。”虽然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但于涛表示价格还是有点出乎意料。

  另外,为了让李太英更好地融入球队,中能俱乐部不仅为其租了一套房子,而且新赛季也打算为李太英再配一名韩语翻译。“他的英语不太行,我们除了现有的英语翻译外,还要准备一名韩语翻译,为他服务。”

  “5个外援名额我们已经签订了4个,就外援身价来说也是近几年较高的一个赛季,目前整体花费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算。”于涛特别提到了韩国外援和乌戈,“乌戈的身价我们以前外援的好几倍,现在加上这个韩国外援,今年也是我们透支最大的一个赛季。”(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太英 | 于涛 | 乌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