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五大外援中能独缺锋线 申花旧将里卡德有望加盟

    搜狐体育讯 “老大”乌戈是中后卫,也是中能最早确定的外援;而作为中能最需要补缺的锋线,奥斯卡和经纪人一直“固守防线”,而面对15日最后期限的到来,申花旧将汉密尔顿-里卡德以及目前在绿城试训的加纳前锋,都再次被中能俱乐部提起。

  奥斯卡是球队在海埂期间加入试训大军的,在淘汰了三名竞争者后,被主帅郭侃峰带到济南。由于中能锋线一直缺少强力中锋,在确定不续约布朗的情况下,锋线外援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中后卫的选择。另外,在试训外援如云的前提下,能被教练组带到济南,奥斯卡的热度也高于阿布、马克甚至是李太英。

  现在,在其他外援均已签约的情况下,关于奥斯卡价格的问题却一直僵持不下。为了尽快促使奥斯卡签约,其两位经纪人也于13日来到青岛,在首日谈判无果的情况下,今日双方的谈判也没有达成最终的协议。“现在还在谈着,主要问题就是价格方面。”对于奥斯卡的价格,于涛直言难以接受。此前,与奥斯卡一同竞争这个位置的加纳外援,虽然已经加入了绿城的试训行列,并得到绿城方面不错的评价,但中能教练组表示仍在电话联系,不排出这名加纳外援“杀个回马枪”的可能。

  “上赛季在申花效力的汉密尔顿也在我们考察范围内,这名球员的实力也经过了联赛的考验,表现也不错。”于涛表示,汉密尔顿与俱乐部一直有着密切的联系,此前也多次商谈加盟一事。现在,奥斯卡的合同还存在一定的变数,汉密尔顿也是俱乐部一种选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