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杰拉德狂吻摄像机 两个点球就这样被制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4日23: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20点45分,英超联赛第29轮上演焦点战。作客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利物浦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入四球逆转4-1击败曼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双方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这是“红军”近7个赛季中首次同一赛季双杀曼联,本赛季在四大豪门间对话5战4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的胜利是利物浦在贝尼特斯治军下取得的第100场英超胜局,也是弗格森治军下曼联在顶级联赛的第150场败局,同时也是贝帅执掌红军教鞭以来首次率领利物浦在梦剧场取胜。曼联联赛11连胜、16轮不败记录就此作古,联赛主场12连胜以及18场不败记录也被终结。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