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兑现一月前承诺 李晓丹将出战德国公开赛

  华奥星空讯 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兑现了自己一个月之前许下的诺言——18岁的小将李晓丹将出现在下周开始的德国公开赛的舞台上。

  国乒女队13日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世乒赛队内选拔赛,重新投入到封闭集训中。备战世乒赛的缘故,教练组决定只派出4名运动员参加18日开始的德国公开赛。李晓丹便是其中之一。

  李晓丹的参赛,也让主教练施之皓兑现了承诺。在2月初的国乒队内第一次大选拔之前,施之皓曾经表示,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的队员将是直通赛首循环前六名的选手。最终排名第五的李晓丹无缘这两站公开赛,因为有繁琐的手续需要办理,国乒需要在两个月之前就向国际乒联报名。尽管教练组已经考虑到会有黑马出现,把报名人数扩大到了10人,但仍旧没有想到这个“惊喜”是如此之大。当时施之皓表当众表示,“在此后的德国公开赛或者其他国际比赛中派李晓丹出场。”

  除了李晓丹之后,参加德国公开赛的其余三人为木子、武阳和王璇。其中,李晓丹和木子、武扬和王璇还将配合出战双打项目。施之皓说道:“派出年轻的选手出外参赛,除了锻炼队伍之外,还可以考察对手的备战情况。”(李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