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李玮峰在韩国找到快乐 朱广沪透露当年深足秘诀

    搜狐体育讯 3月14日晚,深圳俱乐部举行了成立15周年纪念会暨新赛季誓师大会。前任主教练朱广沪、刘建江、张军,前任总经理张健、曾国强、李虹,以及李玮锋的母亲刘女士到场支持,并打通了李玮峰的手机,通过长途电话向球队表达了鼓励和支持。

  纪念大会上,朱广沪、李玮峰、张健分别获得了深足15周年“最佳主教练”、“最佳球员”、“最佳总经理”。孙刚、刘建江、范育红、张军获得了“突出贡献”奖,肖建佳、袁琳、郑斌、陈永强、庞小强、王宏伟等获得“突出球员奖”。狂人、小野、郭晓明、大头荣等10位球迷获得“最佳球迷”奖。

  深足新任队长袁琳带领全体队员上台宣誓,表示要在新赛季里以全部的努力,打出让球迷满意的成绩,并力争在成绩上获得突破。

  深足总经理兼教练组组长范育红则表示,新赛季会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打进前十,并要为国足、国奥、国青队多贡献年轻队员。他强调,最重要的是“真实”,新赛季每场比赛都必定争取打出让球迷看得过瘾,看得“真挚”的比赛。

  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深圳取得的成绩。我和郑智、李玮锋、李毅、李雷雷多次讲过,我们永远不能忘记深圳队带给我们职业生涯的辉煌,永远不能忘记这里球迷给我们的支持。”

  “深圳是特区,是移民城市,这里的人特别能包容,特别踏实、实干,所以深圳是最适合干一番事业的地方。当年我和我的队员得到了深圳人民的全力支持,是我们的强力后盾,才取得了冠军。这次回来,我就是冲球迷的热情来的。”朱广沪说。

  对于新的深圳队,朱广沪说:“小范(范育红)当年就是我的弟子,很认真,很踏实。退役多年来他在南山区带着这些孩子,风里来雨里去非常辛苦,一直坚持到现在,终于有了展示自己的实力。我对他非常放心,也对新的深圳队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当然,朱广沪也提到,深圳队要再次回到中国顶级球队的行列,必须坚持一点??团结。“我带深圳队时,最重要的就是团结。”

  李玮峰妈妈:大头在韩国找到快乐

  李玮峰母亲刘女士专门代表玮峰到场。她透露了李玮峰专门打来电话,请妈妈帮自己感谢教练和球迷,感谢深圳给他的机会。李妈妈表示,大头已经适应了在韩国的生活。

  李妈妈表示:“韩国方面已经在给我们办手续,4月份我可能就和媳妇、孙子到韩国陪他。”

  李妈妈还表示,上周亚冠李玮峰进球后,第一时间打电话向母亲汇报,母子俩在电话里分外激动。李妈妈表示,李玮峰在韩国重新找到了踢球的快乐。

  深圳球迷会现场打通了李玮峰的手机。通过长途电话,大头再次向深圳和全中国球迷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现在我最坚定的信念,就是在韩国和亚冠联赛中证明中国足球的实力。”(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 范育红 | 李玮锋 | 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