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赢皇马曼联红军无敌 英超夺冠仍艰难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客场4比1大胜曼联,这种比分在赛前谁也无法想像,也不敢想像。最近在各条战线上势如破竹的曼联竟然在最稳固的主场被宿敌痛击,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当然有理由高兴——是役过后,利物浦只比少赛一轮的曼联少4分,在英超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保留了冠军悬念。

  赛后贝尼特斯表扬了球员的精神,尤其是托雷斯和杰拉德的领袖作用:“我拥有具备强大精神和性格的优秀球员。他们在赛前就非常有自信,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也非常努力。对我们来说,托雷斯和杰拉德是当之无愧的关键球员。当他们在场上时,球队会更加自信。”

  在客场先被曼联打进一球的情况下,任何一支球队都难以翻盘,但利物浦今天做到了,而且还是连扳四球逆转。“我们都知道这场球必须拿下,而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全取3分就更加艰难,但我们坚定信念,勇往直前。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踢得更出色,尤其还是面对曼联这种级别的对手,因此我对球员们的表现真的感到高兴。”

  4天前利物浦刚刚在安菲尔德的欧冠比赛中4比0横扫西甲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今天他们又在老特拉福德大胜老对手曼联,贝尼特斯认为现在的利物浦不怵任何球队:“我们在一个星期之内击败了皇马和曼联,我想说,如果能击败这他们,我们就能战胜任何一支球队。”

  赛前贝尼特斯曾表示,利物浦是全欧洲最好的球队,如今英超赛季双杀曼联更增添了他的底气,这两场胜利也是贝尼特斯入主利物浦以来对弗格森仅有的两场联赛胜局。“我所说的都是事实。我从来不说不存在的事情。弗格森爵士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很尊重他,但我必须捍卫自己的俱乐部。”

  虽然利物浦现在只落后曼联4分,但后者还少赛一场,只要红魔不犯错,利物浦还是很难英超夺冠。“联赛的形式还是不容乐观,但至少我们现在有了更多选择,球队有了更大的自信,我们能击败任何一支球队,慢慢逼近(曼联)。今天最关键的就是拿到了3分,我很骄傲,很高兴。”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弗格森 | 杰拉德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