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老妖破僵局波尔蒂失点球 拜仁3-0波鸿

拉姆破门后跪地怒吼(点击观看组图)
拉姆破门后跪地怒吼(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上22点30分,2008/09赛季德甲联赛打响了第24轮的6场比赛,其中,拜仁客场挑战波鸿。上半场拜仁依靠泽罗伯托的进球暂时1-0领先波鸿。下半场,拉姆进球为拜仁扩大比分,终场前德米凯利斯再入一球,帮助拜仁3-0锁定胜局。最终拜仁从客场带回一场大胜。本轮过后,拜仁积45分,巩固了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距离榜首的柏林赫塔仍然还有4分差距。

  拜仁本场比赛缺少了多名主力,托尼、里贝里都因伤缺阵,博罗夫斯基和大阿尔滕托普也没能随队征战客场。克林斯曼继续排出442阵型。伦辛重回首发把守球门,后防线上,卢西奥与范比滕搭档中卫,拉姆和莱尔分居两侧,中场方面,泽罗伯托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两个边前卫,范博梅尔和德米凯利斯搭档后腰。锋线上则是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的组合。波鸿同样以442阵型应战。

  第3分钟,波鸿获得一次破门良机,伦辛站位失误,险些被对手禁区内吊射得分。13分钟,波鸿再次获得破门良机,达布罗夫斯基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伦辛倒地挡出对手的近距离射门。18分钟,泽罗伯托右路传中球吊入禁区,施魏因斯泰格稍慢一拍,未能及时包抄,错失得分良机。

  26分钟,克洛泽在拼抢中受伤,不得不被索萨换下。32分钟,拜仁率先取得进球,禁区内的范比滕接队友后场长传球后点回点,泽罗伯托后排插上一脚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帮助拜仁1-0领先。34分钟,波多尔斯基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拜仁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依旧攻势不减,48分钟,波多尔斯基前场分球,索萨突入禁区时被普费泽尔铲倒,后者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但波多尔斯基随后主罚点球却将球打飞,错失了扩大比分良机。50分钟,索萨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55分钟,法比安铲倒索萨,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56分钟,范比滕30码外的一脚低平球远射被门将没收。60分钟,拜仁扩大比分,拉姆左路快速插上,接施魏因斯泰格妙传后内切入禁区,随后在门前8码处冷静的抽射远角,皮球打在门将费尔南德斯身上变线入网,这粒进球也帮助拜仁2-0领先。63分钟,泽罗伯托妙传帮助索萨赢得单刀机会,但射门被费尔南德斯扑出。

  64分钟,波鸿用哈什米安换下米歇尔。66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的远射擦柱而出。72分钟,德米凯利斯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断球后突入禁区,随后回传索萨,但后者的射门稍稍偏出。74分钟,波鸿用格罗特换下塞斯塔克。75分钟,拉姆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

  7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35码外的远射打偏。85分钟,泽罗伯托犯规吃到黄牌。86分钟,波鸿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弗莱尔替下埃帕勒。90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切入禁区后传中,德米凯利斯门前6码处轻松右脚推射得分,将比分定格为3-0。最终,拜仁也将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取得冬歇期后的首个客场胜利。

延伸阅读:

·拜仁一大将作用超里贝里 此老妖只配一年一签?

·冬歇期后拜仁客场首胜 及时恢复元气冠军仍有望

·德甲综述-赫塔继续领跑积分榜 多特蒙德打出4-4

  波鸿(442):1-费尔南德斯/6-富赫斯、30-法比安、21-普费泽尔、2-康查/22-阿绍瓦格、15-伊姆霍夫、5-达布罗夫斯基、9-塞斯塔克(19-格罗特 74’)/11-米歇尔(16-哈什米安 64’)、10-埃帕勒(7-弗莱尔 86’)

  拜仁(442):1-伦辛/30-莱尔、5-范比滕、3-卢西奥、21-拉姆/31-施魏因斯泰格、6-德米凯利斯、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18-克洛泽(20-索萨 31’)、11-波多尔斯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萨 | 波多尔斯基 | 拉姆 | 德米凯利斯 | 伦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