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09欲保级争前十 惠家康雷永驰成周海滨翻版

    搜狐体育讯 3月14日晚,深足新赛季誓师大会热热闹闹地举行了。但是大家关注的年轻国脚惠家康、国青小将雷永驰却仍然没有现身。据俱乐部多位官员及执行教练塔瓦雷斯证实,两名年轻才俊出走已成定局。

“即使他们现在回来,俱乐部怎么可能在短时间内再用他们?”

  在誓师大会上,深足新任队长袁琳带领全体队员上台宣誓,表示要在新赛季里以全部的努力,打出让球迷满意的成绩,并力争在成绩上获得突破。深足统一的蓝色队服中,包括了郑斌、宋黎辉等老将,包括了阿多尼斯、奥古斯塔等外援,但就是没有惠家康、雷永驰的身影。

  深足总经理兼教练组组长范育红则表示,新赛季会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打进前十,并要为国足、国奥、国青队多贡献年轻队员。他强调,最重要的是“真实”,新赛季每场比赛都必定争取打出让球迷看得过瘾,看得“真挚”的比赛。

  事实上,惠家康、雷永驰的出走,是参加誓师大会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深足的功勋主教练朱广沪也为两位年轻人感到可惜。总经理兼教练组组长范育红再次重申了俱乐部的立场:“俱乐部给所有球员提供了两种签约的方式,一是年薪40万以上,但是上场率要超过60%;二是1.2万元月薪,再根据表现获得奖金。但是针对惠家康和雷永驰的情况,俱乐部已经将月薪提高到1.6万元,这是全队的最高工资,包括队长袁琳和肖建佳都是这个档次,我们不可能为了两个人打破全队的工资结构。同时,俱乐部已经将5年的合同缩短为3年。就算他们不同意,也完全可以向俱乐部提条件,我们坐下来好好谈,但是这样突然失踪了,俱乐部连谈的办法都没有了。”

  俱乐部有关官员和队友都证实,惠家康和雷永驰已经搬走了在宿舍的所有物品,任何人打他们的手机都是转到了秘书台。两家的家长目前都还没有对事情有明确表态。种种迹象表明,惠家康和雷永驰已经选择不返回深足。在双方合同已经到期的前提下,两人30个月内不可能在国内任何级别联赛代表其他队伍上场,惟一的办法就是转会到国外。

  范育红将归队的最后期限定在21日新赛季开始前。但即使两人按时归队,塔瓦雷斯也不可能将两个长时间没有在联赛预备期系统训练的球员派上场。新深足也许只能在没有了两把尖刀的情况下开始新赛季的征途。

  深足队内流传的说法是,惠家康和雷永驰可能都找到了国外经纪人的保证。也许他们将是“下一个周海滨”,就算无法加盟埃因霍温这样的豪门球队,他们也可能会像冯萧霆、戴琳那样曲线加盟二流联赛,再寻找留洋欧洲的机会。

  范育红将归队的最后期限定在21日新赛季开始前。但即使两人按时归队,塔瓦雷斯也不可能将两个长时间没有在联赛预备期系统训练的球员派上场。新深足也许只能在没有了两把尖刀的情况下开始新赛季的征途。(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永驰 | 惠家康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