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阿尔沙文处子球 阿森纳4-0积分平维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3:00,2008/09赛季英超展开第29轮的全面争夺。阿森纳主场4-0大胜布莱克本,积52分追平尚未作赛的维拉,以净胜球优势暂时夺回前四位置。阿尔沙文上半场一次进球被算为对方乌龙,下半场他终于攻入英超处子球,埃布埃终场前梅开二度锁定比分,比赛中纳斯里还曾击中一次门框。此役过后阿森纳保持连续15轮联赛不败,近6个赛季主场对布莱克本保持全胜。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相比周中冠军杯的阵容温格更换4人,范佩西暂时坐在替补席上,沃尔科特先发,阿尔沙文出任影子前锋,乔鲁顶替了有轻伤的加拉,腹股沟扭伤的爱德华多已是连续第三次养伤了。布莱克本方面,圣克鲁兹伤缺,罗伯茨一人突前,俩后卫基扎尼什维利和莫科纳客串双后腰。<<<您认为阿森纳是否已经找回最佳状态?(此处内容可以自行修改后发送)

  比赛开始仅2分钟,本特纳中圈附近直塞,布莱克本队造越位失败,沃尔科特右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阿尔沙文近距离铲射,皮球碰奥耶尔身上入网,1-0。这粒进球算奥耶尔乌龙球,阿森纳结束了主场连续3场0-0的尴尬。第8分钟,乔鲁在争顶时被罗伯茨胳膊肘带到,在场内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第13分钟,布莱克本战术换人,邓恩换下从马赛租借的边后卫吉维特,与吉维特对位的正是沃尔科特。


  第17分钟,沃尔科特右路继续制造险情,回撤到左后卫位置的沃尔诺克在奋力回追的时候与沃尔科特双双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20分钟,阿穆尼亚解围时被迪乌夫恶意铲到支撑脚,迪乌夫仅仅吃到黄牌,阿穆尼亚可以继续坚持比赛。第27分钟,乔鲁门前解围没有踢远,彼得森左侧6码处头球顶向死角,阿穆尼亚单手把球扑出了底线。

  第30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到后点,本特纳头球回做,沃尔科特底线附近拿球转身的时候被桑巴破坏。第35分钟,莫科纳对德尼尔森犯规领到黄牌,纳斯里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正中横梁!布莱克本警报还没接除,本特纳禁区边上传球,纳斯里12码处再射被罗宾逊扑出。

  第39分钟,基扎尼什维利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未能顶到,后点的莫科纳点球点附近跟进打门高出。第44分钟,阿穆尼亚和迪乌夫在门前发生冲突,阿穆尼亚显然对后者先前的恶劣犯规耿耿于怀,主裁判对两人口头警告。补时阶段,布莱克本的长传球让彼得森几乎形成单对单机会,但他胸部停球没有停好,萨尼亚回追将球破坏。

  下半场刚开始,本特纳直塞,沃尔科特利用速度摆脱防守球员到了禁区,12码处的射门直接偏出远角。第49分钟,纳斯里过顶球妙传,沃尔科特右路地滚球横敲,本特纳中路6码处射门没能打上力量。2分钟后纳斯里再传,本特纳门前又一次射门被桑巴挡了出去,沃尔科特12码处凌空卧射被罗宾逊单手扑出。

  明显处于下风的布莱克本第56分钟被迫换人,沃尔诺克受伤下场。第60分钟,阿尔沙文左路起球,本特纳抢在桑巴之前12码处头球偏出。第62分钟,图雷连续带球到了禁区前沿,亚历山大-宋接球横敲,本特纳不擅长的左脚将球直接踢在罗宾逊怀里。第66分钟,德尼尔森直传,阿尔沙文左路溜底线轻松过掉辛普森,面对罗宾逊近距离的一脚小角度巧射帮助阿森纳扩大比分,2-0,阿尔沙文的首粒英超进球终于到来。

  布莱克本马上换上麦卡锡加强进攻。第72分钟,纳斯里主罚的角球打在队友乔鲁身上变线,罗宾逊单手将球托出横梁。2分钟后彼得森的任意球绕过人墙被阿穆尼亚直接没收。第79分钟,阿森纳反击中由沃尔科特横传,本特纳6码处势在必进的射门直接踢上看台。屡屡错失机会的本特纳随即被贝拉替下。

  第84分钟,阿穆尼亚把球直接开到对方脚下,彼得森趟入禁区后在萨尼亚干扰下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慢镜头显示彼得森是自己脚底绊蒜。1分钟后阿尔沙文左路横敲,门前包抄的埃布埃将将错过皮球。第88分钟,阿尔沙文接贝拉右路转移球,左侧6码处射门被罗宾逊扑出,埃布埃拍马赶到补射破门,3-0。第90分钟,贝拉被奥尔森放倒在禁区内,曾遭遇主场球迷嘘声的埃布埃主罚点球命中同样梅开二度,4-0。<<<您认为阿尔沙文是否已经成为阿森纳绝对核心?

  阿森纳(4-4-1-1):1-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20-乔鲁、22-克利希/14-沃尔科特、15-德尼尔森、17-宋、8-纳斯里(83’27-埃布埃)/23-阿尔沙文/26-本特纳(80’12-贝拉)

  布莱克本(4-4-1-1):1-罗宾逊/22-辛普森、2-奥耶尔、4-桑巴、21-吉维特(13’8-邓恩)/18-迪乌夫、13-基扎尼什维利(66’10-麦卡锡)、15-莫科纳、3-沃尔诺克(56’29-奥尔森)/12-彼得森/30-罗伯茨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阿尔 | 迪乌夫 | 莫科 | 乔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