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盛赞一人让枪手找回状态 剑指双冠毫不松懈

    搜狐体育讯 由遭遇进球荒到展开大屠杀,阿森纳似乎经历了由地狱到天堂的转变。在4球大胜布莱克本之后,枪手已经暂时回到了4强的行列,虽然维拉本轮的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从阿森纳现在的状态来看,只要他们稍有闪失,枪手必然会收复失地。

  对于球员的表现,温格也感到非常满意,“我们曾经等待进球等了很长时间,不过在战胜罗马之后球队的压力小了很多,我们的足球正在回归,这取决与一些精神因素。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本场比赛枪手能够取胜的收工之臣,可以说是他们在冬季转会期刚刚引进的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本场比赛阿尔沙文不仅收获了自己英超联赛的处子球,还成功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大胜,在谈到阿尔沙文时,温格也是赞不绝口。“他非常聪明,在一对一的对抗中很有优势,他第二个进球就说明了这一点。我把他放在左边,但是他在任何位置都能踢得非常出色。”

  温格同时表示,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能够充分证明他们有能力三线作战,并且都取得好成绩,“我知道球员不能长期连续作战,例如我没有在杯赛中派上科洛,但是他在周中的冠军杯和今天的比赛中都上场了,我今天没有让加拉上,因为我知道我们会遇到更多高球的挑战。今天的比赛我派出了四个新球员,我们还有爱德华多等人在伤病名单中。不过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在两周内就将回归,我今天也让范佩西休息了。这一切都证明我们能多线作战。”

  “我知道每场比赛都是一次新的挑战。现在我们为了完成夺得双冠王的目标,每周都是双赛,我们到赛季末时都会遇到新的挑战,我们不可能有任何的松懈。我感到在更衣室内所有球员都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温格补充道。

  温格还点评了此前进行的曼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利物浦重新燃起了夺冠的希望。我想曼联的很多球员在1月份之后都打了太多的比赛,他们有一点累了。而且利物浦上周没有足总杯,打完皇马之后他们比曼联又多休息了一天。你能看到曼联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们已经露出了疲态。”(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