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王中王利物浦逆转狂捞21分 数据证明曼联多丢脸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近12次作客老特拉福德球场仅打入6球,且客场进球数从未超过1粒;历史上113次作客梦剧场他们也只赢得14场胜利;1978年12月以来,利物浦从未净胜1球以上赢过曼联;1936年11月以来,从未在客场净胜曼联3球以上;自2001-02赛季以来,从未单赛季双杀曼联……不过,随着本场最终客场4比1大胜百年世仇,利物浦将这些所谓的耻辱全部丢给了曼联。虽说拿下此役并不见得就能逆转曼联夺取联赛冠军,但这场大捷之于利物浦的深远意义定将非比寻常。>>>>您认为曼联和利物浦谁更强?

  自2004年贝尼特斯入主利物浦以来,他以往与弗格森的10次交锋中2胜1平7负完全处于劣势,直到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对决,他的利物浦队方才主场2比1击败曼联。此外更让贝尼特斯感到无比难堪的是,虽说他的球队曾于2005年夏天夺取欧冠圣杯,但在联赛四大家族内部PK当中,利物浦队却始终稳居老四。

  2004/05赛季,利物浦联赛排名位居第五,造成这一恶果的原因便是四强内部战绩实在糟糕,当赛季红军在与其它三强的6场比赛中1胜5负,净吞9弹仅打入4球;2005/06赛季,红军四强内战成绩稍有起色,但仅仅只是多1平少1负,6战仅积4分的他们仍在四强PK中排名垫底;到了2006/07赛季,贝尼特斯的球队终于在6战中赢得2场胜利,可与此同时,他们在其余4战中却悉数告负;更让KOP看台感到无法接受的是,上赛季结束后,红军竟然在四强PK中未取1胜,4平2负进3球丢7球的糟糕表现甚至创下了五年新低。

  然而,本赛季截止目前,贝尼特斯的球队在四强PK方面却大有改观,算上本场取胜,利物浦在已经结束的5场四强内部对决中取得了4胜1平的骄人战绩。主客场双杀曼联与切尔西,客场逼平阿森纳,等等这一系列赛果都是贝尼特斯治下的利物浦队以往从未做到的。

  四强内战成绩逆天改命,这足以说明本赛季的利物浦队较之以往的确更为强大,而由于球队人马与上赛季几乎没有区别,那贝尼特斯是如何修成正果的就是很是值得解析了。本赛季初,利物浦队便在英超联赛中以一个5胜2平的战绩创下了近12年以来的最佳开局。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如今这支利物浦似乎重新找回了红军精神。算上本场这次逆转,本赛季利物浦在已经完赛的44场比赛中现已完成7次逆转,而在联赛里总共打入的49粒进球当中,最后10分钟就进了12粒,这一综合数据放眼英超无人能及。

  除去精神层面的强大,红军本季战法较之往年也明显有所改观。以近期几场比赛为例,欧冠客场点杀皇马是靠定位球;主场再胜西甲冠军则是利用疯跑战术;本场面对曼联,红军在各项数据统计均不及对手的情况下却做到了适机而动,此役红军仅有5次射门,但4次宣告得手,而曼联之所以17射14偏,这与红军防守逼迫显然是有必然联系的。因此就目前来看,虽说联赛超越曼联希望相对渺茫,但至少贝尼特斯有了幻想美好未来的资本,更何况在欧冠赛场上,红军历来表现突出,如果能将球队状态始终调至这一最佳档位,谁又敢说5月27日的奥林匹克球场,红军不会成为最大赢家呢?(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