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媒:查尔顿虽负郑智却得认可 只恨一个ZZ太少

    搜狐体育讯 一场让人遗憾1比2的失利,查尔顿离降级深渊又近了一步。尽管球队输掉了比赛,但中国球员郑智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众多媒体的一致称赞。勇敢的查尔顿一度在郑智的带领下,将联赛领头羊逼到绝境。只是所有的称赞都无法改变球队输球的结果。

  ESPN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作出评论:“在伊维鲁莫进球后,联赛领头羊狼队的紧张情绪有所舒缓。但下半场开始不久郑智就让比分变成了平局。这让狼队无法禁止的想到身后的追赶着。中国球员的进球,让联赛榜首的球队神经再度紧张起来”。

  《天空体育》在查尔顿难得的拿出这样一场精彩的表现后却输球表示了同情:“查尔顿中场球员郑智下半场开始不久后,就用一个超级远射让比赛又回到了均势,但遗憾的是这样一个漂亮的进球却无法避免客队两手空空的离开”。毫无疑问的是,中国球员郑智还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一致的认可,尤其是郑智的进球,绝对堪称世界波。

  同样对比赛结果感到惋惜的还有伦敦当地媒体《南伦敦今日要闻》:“勇敢的查尔顿在联赛领头羊的主场上演了惊心动魄的比赛。中场球员郑智在第52分钟的漂亮进球,帮助球队重新回到比赛中来。但布拉克本赛季的第23个进球最终还是帮助狼队拿下了胜利”。

  《南伦敦今日要闻》同时还指出:“郑智在第14分钟时就有一脚不错的射门,可惜高出了横梁”。“下半场第7分钟,郑智接到拜利的传球后,一记远射击败了狼队的门将亨尼塞。这样一脚射门可以击败这个级别联赛中的任何一个门将”。“这不是最好的结果,但却是查尔顿本赛季打得最为漂亮的比赛之一。郑智在前场的表现尤为突出,在郑智的支配下,查尔顿至少配的上‘勇敢’这样的评语。可惜的是,为什么不能早一些拿出这样的表现?”

  sportinglife赛后则引用了狼队中卫克里斯托弗-贝拉的话来评价了查尔顿和郑智今天的表现:“我认为,在英冠联赛中,有很多球队都有资格拿到最终的冠军,有很多球员都能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结果,无论是榜首球队还是榜尾球队,没什么区别,今天查尔顿就向所有人证明了这一点”。毫无疑问的是,这位苏格兰国脚所指的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的人,就是指郑智,尽管最终查尔顿还是输掉了比赛。

  《每日电讯》也对查尔顿今天的赛果感到惋惜:“老将霍兰首发,查尔顿后防线表现的不再软弱。但上半场狼队很幸运,只有那么一次像样的进攻机会就进了球。中国球员郑智的进球很精彩,几乎一个人撑起了查尔顿的进攻,但显然一个郑智对于查尔顿来说还不够”。

  输掉这样一场比赛,“查尔顿离降级的深渊又接近了一米”,早有这样的表现,查尔顿本不该走到这一步。或许,之间的差距就在于,球队太长时间缺少一个能像郑智这样“凭借一击之力改变比赛结果”的人。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