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网队客场遭开拓者队翻盘 易建联全场仅得一分

  新华社华盛顿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了大部分时间的新泽西网队13日以100:109客场被开拓者队实现翻盘,易建联防守不错,但全场仅得到1分。

  这是网队西部之旅连续两场在一度领先两位数的优势下败走麦城。
两天前,他们在领先勇士队14分的情况下最终输了4分。本场他们领先最多时达12分。

  上一场仅打了11分钟的易建联本场因防守表现非常突出,抢到了全队第二多的6个篮板,同时还有2个抢断和1次盖帽,结果被主帅安排打了25分钟。这也是这位中国球手伤愈复出后最近8场比赛中参赛时间最多的一场。

  虽然在防守端表现不错,可易建联进攻时还是没找到状态,全场他5投全部失手,只是靠两次罚球得到1分。这是他2月17日伤愈复出后在参加的全部12场比赛中得分最可怜的一场。

  靠当家球星哈里斯、卡特和新秀中锋洛佩斯的发挥,网队本场大部分时间控制着场上主动权,前三节比分一直保持领先。可当比赛进入到关键的第四节,落后6分的主队开始了强势反攻,半节过后就以88:87实现反超。此后,相持中网队的命中率明显不及对手,只好眼看着领先了三节半的一场球最后被开拓者队掌握。

  网队目前28胜37负,排名下滑到东部第11位。15日他们将客场出战快船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