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总决赛首场 上海男排士气高昂横扫河南

   东方早报记者 汤伟

  昨日,上海男排在河南客场开始了他们“六连冠”的最后征程,面对本赛季未尝败绩的河南队,上海男排出人意料地以3比0横扫对手,连一向治军严厉的沈富麟赛后都表扬了队员“打得不错”。

在一场大胜之后,上海男排已经握有17分的小分优势,“六连冠”的奇迹已经不是梦想。

  第一场完胜对手,高兴之余,男排小伙们知道在北京还有一名队员也在替他们高兴。虽然不可能跟队一起来河南打客场,但躺在北京病床上的汤淼一直守在电视机前关注上海男排。“上海队一直将汤淼视为队中一员,汤淼也早就知道,队友们要将联赛冠军作为礼物送给他的心愿。”一名男排工作人员如此透露。

  虽然因为身体原因,汤淼不能看完所有的联赛比赛。但从昨天的第一场决赛开始,汤淼便决定全部看完;因为本赛季开始前,上海男排就为汤淼保留了3号球衣,并且为他在排管中心的联赛球员注册表中报了名,汤淼仍是上海队的一分子。对此,汤淼也说:“上海夺冠是我最大的心愿,我现在虽然不能代表队伍比赛,但仍是球队的一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