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未进球却另有收获 巩固主力下赛季留队无忧

    搜狐体育讯 在本周末和凯尔滕的比赛中,孙祥没能延续之前连续三场比赛进球的强劲势头,但这并不意味着孙祥又回到了之前的低谷之中,相反,连续得到首发机会并打满全场已经证明了他在球队中的位置,孙祥不仅依靠过去10天的出色表现巩固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同时也为自己下赛季继续留队铺平了道路。

  由于状态不稳定以及伤病影响,孙祥在上半赛季始终未能巩固自己的主力位置,大部分时间仍然担任球队替补。而这一情况也在下半赛季开始后得到了扭转。从上周中和格拉茨风暴的奥地利杯替补登场并打入扳平一球之后,孙祥就开始让主帅达克斯巴赫和队友另眼相看,而之后连续得到首发机会的他又在两场联赛中相继取得进球,完全征服了挑剔的媒体和球迷,同时也为自己在球队真正确立了一席之地。

  可以预见的是,只要继续保持目前的良好势头,孙祥将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占据球队的左前卫主力位置,孙祥在边路犀利的突破和传球已成为维也纳进攻中重要的手段之一。另外他的定位球优势更是屡屡成为奥地利维也纳的得分武器。因而孙祥在队中也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无疑将是主帅达克斯巴赫制定战术的重要环节之一,因此孙祥现阶段在奥地利维也纳队中的主力位置可谓无人能够撼动。

  上个月孙祥曾一度被奥地利媒体视为本赛季结束后维也纳的清洗热门人选,不过在经过3月初的出色表现之后,孙祥无疑已为自己在下赛季的奥地利维也纳阵容中“预订”了一个名额,相信奥地利维也纳也会谋求通过永久买断或续租的方式让孙祥继续留在队中,这对孙祥的职业生涯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看来按照目前的情况发展下去,孙祥大有成为海外国脚的新领军人物之势。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