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恐怖预言一战成真 枪手魔人两球实现真蜕变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主场4比0大胜布莱克本,结束了酋长球场的联赛进球荒。当之无愧的主角阿尔沙文在答谢球迷时并没有显得太过兴奋,反而是另外一位梅开二度的功臣埃布埃抢占了更多的镜头,因为他有更足够的理由!俄罗斯沙皇只用了4场比赛就等来了两粒引爆酋长的进球,而埃布埃为这样的梅开二度足足等了4年。

  今年是埃布埃加盟阿森纳的第五个赛季,在此前的四个赛季中,这位科特迪瓦快马一共只为枪手贡献过两个进球,还都是在杯赛中,而今天他只用了短短15分钟时间就完成了两次破门。打完今天的比赛,埃布埃本赛季的总进球数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4个,是他前4个赛季总进球数的两倍。

  上一轮足总杯3比1击败伯恩利的比赛后,温格非常高兴看到埃布埃最后的怒射破门得分,值得一提的是教授在赛后还做出预言:有些人只要取得破门后就会刹不住脚,埃布埃的进球将不断到来,这只是他的一个开端。当时大家都只把温格的话当成鼓励球员的立志语,谁也不会想到仅过了一周时间,教授的预言成真!

  埃布埃今天的第一个进球来自于门前的补射,大半的功劳得归功与阿尔沙文。但埃布埃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了适当的地点,这个进球是对他攻击欲望的最好回报。这个赛季埃布埃在球队经历了很多坎坷,但他一直都坚强地面对一切质疑,一直都相信自己能给球迷带去快乐。至少在这场比赛,他做到了。就像他的庆祝舞蹈一样别出心裁,埃布埃用一颗异常坚韧的心赢回了酋长球迷的掌声。贝拉创造的点球,本来大家都以为会交给阿尔沙文来处理,但埃布埃意外站在了点球点前。精准的右脚弓推射没有给对方门将一点机会,这一刻,埃布埃彻底与过去的那个喜欢浪射的自己说再见,他已然蜕变成为一名冷静的门前杀手。

  埃布埃的进球还会继续下去吗?按照现在这样的势头我们没有理由否认这种可能。本赛季埃布埃的位置前移,赛季初在边前卫和后腰位置踢过,但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最近几场比赛,温格进一步解放了埃布埃,于是我们看到了一个忽左忽右忽前忽后的埃布埃,于是他偶尔担当起中路带球突破制造任意球的重任,偶尔还反越位出现在对方禁区最危险的地方,刚开始几次射门歪的离谱,但现在埃布埃已逐步找到了破门的感觉。射门感觉有了,进球就容易了,温格的预言不会没有道理。

  埃布埃与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穆里尼奥一直对他非常欣赏。然而,埃布埃却从没有任何离开枪手的打算,即使在球迷用嘘声待他的最艰难时刻。前几天,埃布埃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只要阿森纳给我合同,我就会签。(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布埃 | 温格 |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