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不满每月薪水1.6万 惠家康雷永驰仍坚持不签约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在昨天的誓师大会上,深足全体球员在台上以一身蓝色装备亮相,然而球队中依然未见日前拒签合同的两名队员惠家康、雷永驰的身影。范育红表示,目前已经联系上队员家长,但家长态度强硬,签约问题暂时未能解决。

  “俱乐部已经联系上队员的家长了,但家长对合同的态度同样强硬,我认为这个问题还有待继续沟通,但不管怎样,俱乐部有俱乐部的原则,如果20号他们还不再归队,那我们将取消他们的注册资格。”当被问到家长是否透露球员有出国意愿时,范育红说“事实上,我对这两名队员的行为感觉很不理解,不知道背后是否有其他原因,时间会说明一切。”

  有知情人士称,两名小将对除奖金外的1.6万月薪依然不满意,要求俱乐部将月薪加至2.6万,“他们才20岁出头,俱乐部花了多少心思栽培他们,他们凭什么拿这么多钱,主力队员都没这待遇,深圳队缺谁不行?”该人士对两位小将的要求感到愤慨。

  薪酬解读

  中国足球运动员的高薪低能向来饱受诟病,据了解,一家财务状况良好的俱乐部,球员除了保底月薪外,还有不菲的赢球奖金。如果拿到联赛或杯赛冠军、亚冠资格或者仅仅是保级成功,有些球队老板还会拍出重奖。轻松年入百万乃至数百万元的不在少数,而据此前报道,根据美国大联盟球员工会公布的数据,大联盟只有7人的年薪收入超过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2万元)。美国大联盟中等收入的球员大约有323人,年薪在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左右;约40名球员只能拿底薪——年薪3.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刀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