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中超先生转了一圈又回中超 马丁内斯或加盟国安

  3月14日,在距离中超外援注册日期仅剩一天的时候,转会市场再传重磅消息,上赛季的中超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将签约北京国安。据参与谈判过程的知情人士透露,马丁内斯的租借费用加年收入将超过80万美元。

  3月15日是中超外援注册的截止日,这段时间中超诸强纷纷加快了各自的引援步伐。
14日,记者从负责马丁内斯转会的相关人士处得知,如无意外,上赛季的中超先生马丁内斯将签约北京国安。据这位知情人透露,马丁内斯的收入将与他在申花时差不多,合同形式为租借一年,据介绍,马丁内斯的租借费用加年收入将超过80万美元。

  马丁内斯在申花的月收入是三万多美元,这还只是底薪,不包括比赛奖金。在2008赛季结束后,马丁内斯提出加薪要求,但即便朱骏将其身价提高到百万美元,却依旧无法满足马丁的要求。双方谈判未果后,马丁内斯随即寻觅新东家。

  据透露,马丁内斯曾联系过一支韩国劲旅,这支韩国队也为马丁内斯开出了百万美元年薪,但由于与马丁的东家——洪都拉斯马拉松俱乐部的租借费用谈崩,双方只好分手。随后马丁内斯也错过了数支外国球队。

  据悉,马丁内斯由于不愿在中超呆时间太长,因此只与国安签了一年租借合同。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