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屠杀曼联英冠队也能做到 切尔西米兰曾三球横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5日04: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一场关乎冠军争夺的焦点战中,曼联队在梦剧场以1-4完败于利物浦队脚下,这是红魔继1992年新年1-4输给女王公园巡游者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又一场惨败。利物浦的大捷不仅仅是“红军”自1978年12月以来首次净胜一球以上击败曼联,也追平了1936年11月在梦剧场净胜三球(5-2)的最大胜局纪录,而此役的失利也是弗格森执掌红魔教鞭以来曼联在顶级联赛的第150场败局。以下便是爵爷在老特拉福德执教期间曼联的十大惨败回顾。

  2009年3月14日,英超:曼联1-4利物浦

  继首回合在安菲尔德遭逆转1-2落败后,坐镇老特拉福德的曼联在赛季第50场正式比赛中以1-4惨败于死敌利物浦脚下,方式同样是先赢后输。这是曼联在近7个赛季中首次同一赛季双败于红军脚下。红魔联赛11连胜、16轮不败记录就此作古,联赛主场12连胜以及18场不败纪录也告终结。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