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新宠脚缝四针取处子球 唯他可统治整个前场

    搜狐体育讯 阿尔沙文!如果说人们对俄罗斯前锋能否在短时间内适应英超有过疑虑,那么阿森纳的“沙皇”对布莱克本一战的100%表现,则彻底征服了整个酋长球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一手制造了前三个进球并打入处子球的阿尔沙文,感受到了来到伦敦后最美好的一天,看到他进球后向球迷吐舌头庆祝的样子了么,这只是系列喜剧的第一集。

  第65分钟,德尼尔森前场左侧直塞,阿尔沙文一路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在接近底线处一个假动作骗过后卫辛普森就将球抹向了小禁区,此时中路本特纳已经包抄到位,在向他要球,而门将罗宾逊也以为他会横传中路,但阿尔沙文却突然小角度射门,罗宾逊没有封住角度,皮球从他的头顶钻入大门上角。这个进球体现了“沙皇”狡黠的一面,他欺骗了本特纳,也因此骗倒了对方球员。这是他冬季转会加盟阿森纳后的英超处子球,也是第5场(4场英超、1场足总杯)打入的第一球,他激动地一路吐着舌头,并冲向了场边与阿森纳队医奥德里斯科拥抱,感谢他中场时给自己的及时缝针。

  教授赛后谈到了爱徒的伤情,“他半场时脚上缝了4针,脚外侧完全划开了,医生必须要缝针,因此我们推迟了一点开球时间。”

  对阵桑德兰是阿尔沙文的阿森纳处子秀,虽然他首发出场开场就有过几脚打门很有威胁,但第62分钟因体能耗尽提前下场,对于英超的紧张激烈他显然需要时间适应。虽然他一直抱怨无法代表阿森纳参加欧冠,但周中没有远征罗马,有利于他准备周末这场联赛关键战役。

  本场,“沙皇”完美诠释了自己的威力。他和本特纳搭档锋线首发,“沙皇”一开场就有“进球”,本特纳漂亮转身后给沃尔科特的直塞,小虎右路割草式传中,门前只见一个小个子身影中路包抄将球扫入了球门,这时比赛才开始80秒。但慢镜头回放显示,这球是阿尔沙文在后卫干扰下原本将球推偏,最后却被布莱克本后卫奥耶倒地碰回了网内,算是乌龙球。下半场阿尔沙文和纳斯里换位,他扯动到左路,表现更为活跃,在左路突入禁区正式打开进球账户之后,阿尔沙文第88分钟又在禁区左侧空当接到了贝拉右侧的传球,他没有多调整,瞄准远角就是一脚抽射,此球被罗宾逊扑了一下弹出,跟上的埃布埃中路补射入网。应该说,前3个进球功劳90%属于阿尔沙文。

  主帅温格也为爱徒开和感到高兴,“阿尔沙文拥有智慧、视野和潜力,他的第二球就是例子。这球很特别,一旦他带球进入禁区,就会很有威胁,因为他个子小、速度快,这是一次伟大的射门。”

  更让温格高兴的是,随着伤员们渐渐复出,他也可以轮换球员,比如本场让阿尔沙文和沃尔科特首发,“我们受伤的队员正在复出,因此我们能开始轮换了,像沃尔科特和阿尔沙文回到首发贡献就很突出。”(搜狐体育 丹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罗宾逊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