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总局牵头十二部委“打黑” 欲彻底整治足球环境

  本报讯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足球工作会议上,崔大林副局长向与会代表做出部署:为配合总局牵头成立的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各省市相应成立领导小组,彻底整治足球环境,严厉打击假赌黑。

  据了解,在去年底召开的足球运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上,国务院有关领导做出批示:整治足球环境,严厉打击假赌黑。
为此,国家体育总局牵头,联合公安、司法、民政、工商、银行等部门来共同完成这项任务。3月9日,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公安、司法、工商、银行、税务等12部委的领导召开了一个碰头会,成立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上述各部委进入领导小组均是副部长级别的领导。同时在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将成立一个综合治理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国家体育总局内。

  在昨天上午的足球工作会议上,崔大林副局长向与会代表做出具体部署,并就各省市如何来配合整治足球环境、打击假赌黑提出了新的要求。凡有足球队的各省市体育局,都要与当地公安、司法、工商、民政等部门联合在当地成立领导小组,来重点整治当地足球环境,打击假赌黑。各地成立的领导小组与综合治理办公室直接对接,一旦发现有异常情况出现,要立即上报。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与会者坦言:“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打击假赌黑已成为全社会的事,牵涉到的方方面面都容不得半点含糊。相信本赛季的足球环境一定能得到很大改观,假赌黑也会得到有效根治。”(莲子)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