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济南时报:白岩松有失身份 曾醉酒主持出尽洋相

  □冯炜 笔者是一个球迷,不仅关注欧洲五大联赛,而且对国内足球赛事也颇有了解。昨天笔者刚刚从报纸上了解到白岩松撰文抨击鲁能在亚冠上的表现,对此感到非常惊讶。据笔者个人了解,白岩松是一个热爱足球的人,听说还时常踢两脚。作为一个球迷,当场面难看时着急发两句牢骚也可以理解,但白岩松显然是忘了自己的身份。作为一位知名的媒体人,白岩松的这一番言论有失身份,颇有街头痞子气。点击进入专题

  笔者还记得有一次白岩松参加“新闻1+1”栏目,当时和他搭档的是董倩。结果在主持节目时白岩松喝醉了,谈到中国足球改革问题时更是语无伦次、信口开河,出尽了洋相。在教学过程中我作为一个案例也经常提起。

  对于白岩松的言论,相信泰山队的球迷肯定会感到不满,但这并不会影响球迷对鲁能的支持,相反会使球迷们更加热爱鲁能。从2006年以后,笔者也逐渐感觉到现在真正的球迷越来越多,真正懂球的人也越来越多。白岩松不是山东人,对鲁能没有真正的感情,可以理解。不过他这样说有隔山开炮的嫌疑。他为什么不去羞辱北京国安呢?真正的鲁能球迷应该面视球队的问题,并不能因为一两场失利就妄下结论。

  笔者希望球迷们多看球少看评论,现在很多写足球评论的人是没有球场感觉的。当然,笔者建议鲁能泰山俱乐部对此也应该引起重视,要注意树立好、维护好俱乐部的形象,最主要的就是要用成绩来说明一切。别人说你外战不行,那你就证明给他看,只要你成绩上去了,这种言论自然也就不攻自破。

  (作者系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

热点聚焦:鲁能将士反击白岩松 韩鹏:他这是借足球炒自己

          白岩松一文激千层浪 济南球迷组织联名写信质疑

          鲁能球迷:白岩松言辞伤害感情 必须向山东道歉

          白岩松:鲁能丢人毫无羞耻心 泰达输球是真男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