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再次重申个人去向 称不会长期留在切尔西

  新华社伦敦3月13日电(记者 李丽)出任切尔西临时主教练的荷兰名帅希丁克13日再次重申,他不会放弃俄罗斯国家队主帅的职务而长期留在切尔西。

  希丁克是俄罗斯国家足球队主帅,但为了帮切尔西老板、俄罗斯富翁阿布拉莫维奇的忙,他同意在切尔西炒掉前任主帅斯科拉里后暂时“顶缺”到本赛季末。

而同阿布关系密切的俄罗斯足协也同意希丁克身兼两职。

  尽管切尔西俱乐部许多资深球员如巴拉克和切赫都公开表示,希望希丁克下个赛季仍留在切尔西,但希丁克坚称自己不会改变初衷,仍会在5月底(赛季末)回归俄罗斯队。他说:“我几周前就说得很清楚,最近又说过这个问题——— 5月30日之后我会在哪里。我想这个问题我就不用再说了。”

  但俄罗斯足协方面却表示一切都有可能。俄足协主席穆特科曾说:“我们同希丁克达成的协议是他只能身兼两职到夏天。当然,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变化。但我不认为他会加入切尔西之外的任何俱乐部。这不仅是因为他同阿布的特殊私人关系,也因为切尔西是一支任何教练都想执教的国际化球队。”

  希丁克上任以来,切尔西取得了6胜1平的骄人战绩。第七场是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2:2战平尤文图斯,这场平局将他们送入了欧冠联赛八强。在英格兰赛场上,切尔西打进了足总杯半决赛,在英超积分榜上也攀升到了第二位,落后领头羊曼联7分。

  在队内建设方面,希丁克起用在斯科拉里时期不受重用的德罗巴,争气的德罗巴在5场比赛中进了4球,队伍的士气也得到了恢复。巴拉克说:“我真希望他能在这里呆上三年。每个人都觉得他是个伟大的教练。即使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已经对队伍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切赫说:“他是个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们希望他留下。”

  但希丁克不为所动,他开玩笑说:“如果我让他们坐板凳的话,他们可能就不会这么想了。但队里的工作氛围非常好,如果他们喜欢我们目前的工作方式,而取得的成绩也不错。那么就一切都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巴拉克 | 德罗巴 | 切赫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