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打假”见成效 双打金牌搭档“长”一岁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李永波对虚报年龄痛下杀手

  2007年时,他14岁;2009年,他却已经19岁。这样的怪事,你可知道背后的原因?

  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正在成都举行,此次共有390名运动员参赛。昨日记者突然发现,2007年获得全国少年精英赛1993年龄组单打冠军的江苏队选手汤振宁,今年报名的出生年份为1990年,也就是说他在2年里一下子长大了5岁,他当时的双打金牌搭档宋子伟的年龄也改大了一岁!而记者在秩序册上也发现,很多队员这次所标的出生年份比以前比赛中的报名年龄大了两到三岁。


  原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力推“打假年龄”的规定下,各省市曾改过年龄的羽毛球运动员都基本上回到了自己的真实年龄。选手改年龄,“以大打小”的现象曾经在羽毛球赛场上屡见不鲜,特别是在青少年这个级别的比赛中更是常事。在今年2月召开的中国羽毛球协会大会上,李永波对运动员年龄方面的弄虚作假十分愤怒,并表示要花大力气来整治。

  对于2007年自己参加1993年龄组比赛是“以大打小”一说,汤振宁予以了否认,“不是以大打小,因为那时大家都改了年龄。”汤振宁坦言,自己的年龄已经改回到真实的出生年份,“我改了三年,所以现在回到真实的出生年份1990年。我们江苏队已经全部都改回来了,大部分队友都改回了一至两岁。其他球队我就不是很了解了,可能有的改了,有的没有吧。”(成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汤振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