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曼联1-4主场遭屠 利物浦7赛季首次双杀“红魔”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英超第29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出现了令人意外的结局,英超榜首球队、“红魔”曼联以1比4被利物浦屠戮,利物浦表现出背水一战的气势,这场比赛就像他们在欧冠联赛中以4比0战胜皇马这么简单。

在赢得这场比赛后,利物浦获得了7个赛季以来首次在单赛季中双杀曼联的纪录,同时他们与“领头羊”曼联之间的联赛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

  “哀兵必胜”在利物浦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如果没能拿下这场比赛,基本上就可以退出本赛季英超的冠军争夺。在这场比赛中,首先得分的是主场作战的曼联,第23分钟,朴智星为“红魔”获得点球机会,他在禁区接到特维斯的传球,被出击的利物浦门将雷纳将扑倒在禁区内,裁判判罚点球,在英超联赛第150次为曼联首发的克·罗纳尔多一蹴而就,这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13个联赛进球,曼联也因此成为英超历史上首支主场进球达到700球的球队。利物浦在失球后变得疯狂,开始展现“逆转之王”的风采,第28分钟,斯克特尔后场长传,维迪奇在卡位以及拦截时出现失误,托雷斯顺利拿球并形成单刀,在禁区轻松破门,为利物浦扳平比分。此后,利物浦并未因此放慢进攻,第43分钟,杰拉德在禁区接到托雷斯传球,慌乱的埃夫拉从身后出脚放倒杰拉德,主裁判吹罚点球并由杰拉德操刀命中。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反击能力强大的利物浦频频抓住机会,第75分钟,库伊特脚跟传球,维迪奇在失位的情况下为阻止杰拉德而拽人犯规,结果主裁判维利直接掏出红牌,将曼联的欧冠进球功臣维迪奇驱逐出场。这段时间也成了全场比赛转折的关键,奥雷利奥主罚任意球直接入网,利物浦在以3比1领先的同时还令曼联打少1人,此后曼联在场上完全陷入被动,即使他们的前场球员仍然试图进攻,但利物浦掌握了更多控球权。

  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第1分钟,一个意外出现了,雷纳后场大脚传球,曼联的后防在已经缺少维迪奇的情况下再次出现失误,奥谢未能贴紧多塞纳,导致后者插上并直接一脚吊射,站在禁区中间的范德萨只能望球兴叹,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最终利物浦在客场以4比1击败曼联,实现了英超历史上第3次在单赛季双杀“红魔”,近14场西北部联赛“德比”战中取得11胜3平的不败战绩,曼联则继2006年2月1日与布莱克本比赛后再次单场被对手四度攻破球门。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