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速滑单项世锦赛金佩钰1000米第6 王北星仅第1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在加拿大里奇蒙德开战的2009世界单项速滑锦标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三位中国选手表现不佳,分列第6、第10和第12位。冠军被东道主克里斯廷·内斯比特(Christine NESBITT) 夺走。

  共有24位选手参加了女子1000米比赛,中国选手有三位,分别是王北星、金佩钰和于静。王北星第五组出场,1分17秒18的成绩虽然比同组的美国选手高出不少,但在全部24位参赛选手中仅列第10位。近两年冒出的年轻小将于静第七组出场,成绩比王北星慢了0.012,排名第12位。随后出场的另一位中国选手金佩钰成绩最好,以1分16秒87排名第6位。

  该项目的冠军被东道主选手克里斯廷·内斯比特夺走,她的成绩为1分16秒28。德国名将安妮·弗雷辛格(Anni FRIESINGER)以1分16秒32获得银牌,荷兰选手玛戈特·波尔(Margot BOER)以1分16秒44获得铜牌。

  今天还将产生女子5000米和男子10000米两枚金牌,这两个项目均无中国选手参赛。(奥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佩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