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马刺队轻视战火箭结果 瞄准季后赛调适球星健康

马刺vs火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现在距离NBA常规赛结束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个时间段对于一些为季后赛门票而苦苦拼杀的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冲刺阶段,而对于那些进军季后赛无忧的球队来说则是养精蓄锐、争取在季后赛当中取得好成绩的时段。今天将在客场挑战火箭队的马刺队就是属于那种胸有成竹的球队,所以对于今天与火箭队的这场比赛,马刺队上下显得心态比较轻松,对与火箭队这场比赛的胜负结果看得并不是很重。马刺将士均认为,在目前这个阶段,对于马刺队来说,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要想方设法调适好球队几大核心球员的健康状况,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够在季后赛当中有所作为。

  马刺队当地媒体就在今天凌晨发表的一篇文章当中指出:“对于马刺队来说,现在他们面临的重返NBA总决赛的最大障碍并非球星云集的湖人队,湖人队此前刚刚在休斯顿和圣安东尼奥接连击败火箭和马刺。马刺队现在最大的障碍也不是今天他们将要在丰田中心挑战的火箭队,湖人、马刺和火箭目前位居西部前三甲之列。马刺队真正面临的障碍是他们自己的伤病问题。”

  “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最大的事情就是让球队保持身体健康。”马刺后卫托尼-帕克说道,“我们要争取在季后赛之前让每一名球员都能够健康地回归球队。”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表示:“我们一直认为,在进军季后赛的过程当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让球队保持健康并且保持充沛的体力。希望我们球队能够逐渐调整到这个状态当中。如果球队最出色的球员无法参加比赛或者是不在状态的话,那么这样的球队是无法赢得总冠军的。”马刺队现在的首要目标就是想办法先让吉诺比利及时回归,并且在季后赛开始之前调整回最佳状态。吉诺比利在此前受伤之后恢复得比预期的要慢得多,一开始时医生的诊断是他将要缺阵两至三周的时间,原本吉诺比利预计是周四就应该回归球队的,但是吉诺比利显然还没有做好参加训练的准备。周三的时候,吉诺比利也只能参加一些投篮练习,不过一个好的迹象是,吉诺比利已经开始随队参加前往休斯顿和俄克拉荷马城的客场之旅了,这是他在全明星赛之前受伤以来第一次搭上马刺队的飞机,随球队奔赴客场之旅。

  另外,马刺队还希望球队内线核心邓肯能够在季后赛开始之前调整到最佳状态,然后在季后赛当中打出百分之百的水准来。邓肯此前在2月份的时候由于右膝盖出现伤情已经缺阵了马刺队三场比赛,自从他回归球队之后,邓肯一直没有打出良好状态,他在最近7场比赛当中场均只得到15.3分,投篮命中率为43.5%。在输给湖人队之后,邓肯表示,他的膝盖正在逐渐好转,但是仍然有疼痛感和僵硬感。“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的膝盖仍然有点痛。”邓肯说道,“这种事情会来也会走的,这是我必须面对和克服的问题。”

  马刺队最近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德鲁-古登在与马刺队签约之后终于在比赛当中登场亮相了,而且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这对于马刺队征战季后赛绝对是个利好消息。在今天对火箭队的比赛当中,古登将会继续上场,帮助邓肯在内线分担压力。

  对于火箭队来说,在马刺队争胜之心不是很强烈的情况之下,火箭队倒是可以全力以赴、力争胜利,为保住自己西部第三的排名而努力,这将会有利于火箭队更好地选择季后赛首轮对阵的对手,因为现在的火箭队哪怕是多输一场比赛就有可能掉到西部第五名之后,这样火箭队就很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碰到他们最不想碰的对手---爵士队。不过,马刺队调适球队的思路与方法的确很值得火箭队学习。(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认真看录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邓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