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波鸿VS拜仁技术统计:拜仁全场控球比率高达75%

  华奥星空讯 在德甲联赛的后半程阶段,拜仁在客场3-0大胜波鸿,紧紧咬住榜首球队,力图后程反超的决心十分强烈。通过总结本场比赛的赛后技术统计,拜仁的胜利应该说是实质名归。

  在90分钟的比赛中,拜仁控球率高达75%,占了总时间的四分之三,这是一个十分恐怖的数字,远远高过周中与里斯本竞技那场7-1的大胜控球比。

可以说,这个数据决定了强大的拜仁一定会全取三分,波鸿队没有可能造成实质性威胁。

  主队在比赛中还吃到了一张红牌。同时,拜仁前锋波多尔斯基因为过分追求角度射失了一个点球。可以说,3-0的比分完全是拜仁脚下留情,踢得过于随意,否则还有再次创造联赛中最大比分的可能。

  波鸿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获得过角球机会,因此弱旅面对强队时往往可以制造进球机会的手段无处可施。通过拜仁本场比赛5次落入越位陷阱的情况,也可以猜想波鸿主帅赛前的抑制对方进攻策略,一定是要求后卫多多造越位。

  在黄牌数量上,拜仁吃到全场4张中的3张;在犯规次数上,波鸿19次比对方多5次。本场比赛基本上一直在按照德甲豪门的步伐进行,拜仁对联赛冠军的追赶步伐越来越强劲。(郝铮)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