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红魔主场1-4不敌红军 曼联惨败转折or鞭策

  昨天,英超第29轮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曼联主场迎战利物浦。尽管C罗凭借点球率先得分,但是本赛季英超逆转王利物浦随后大发神威,狂入4球,最终4∶1战胜曼联,将两队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

  开场后第23分钟,朴智星创造了点球机会,C罗主罚命中,1∶0。

不过,5分钟后利物浦就扳平了比分。曼联后防大将维迪奇防守托雷斯时失误,让西班牙金童轻松攻入一球。第44分钟,埃弗拉禁区内犯规,送给了利物浦一粒点球,杰拉德将比分改写为2∶1。下半时开始后,曼联面对利物浦的防守并没有太多办法,弗格森只能派上贝巴、斯科尔斯和吉格斯登场。但这次换人后仅仅1分钟,维迪奇就因为故意犯规,被红牌直接驱逐出场。利物浦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奥雷里奥主罚直接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全场补时阶段,多塞纳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1,红军取得了关键的胜利。

  英超焦点战 红魔主场1∶4不敌红军

  一场惨败,曼联就丢掉了一连串即将打破的纪录。联赛11连胜距离阿森纳保持的联赛14连胜的纪录并不遥远;保持12个丢球的红魔还有可能打破枪手保持的赛季15个丢球的纪录。对了,还有保持接近一个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随着1∶4输给利物浦,一切的纪录都宣告结束。本场比赛,对于曼联的打击是显而易见的,除了英超联赛重新带来悬念之外,最重要的是利物浦给了势头很猛的曼联迎头一击,士气有时候比什么都重要。

  曼联并非不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如果主场拿下利物浦,那么英超冠军将基本落袋。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弗格森的首发阵容并非最强,小将安德森和卡里克搭档中场,特维斯也出现在了首发中。弗格森这么轮换或许是想保持球队旺盛的斗志,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超过了此前任何一场联赛,让斯科尔斯、吉格斯和贝巴坐在替补席上确实有些不智。放弃几名经验丰富的老将,看看曼联这个赛季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维迪奇,先是他送给了托雷斯扳平的一球,下半时又因为停球失误只能拉倒托雷斯,结果吃到红牌离场。见到后防核心如此慌张,埃弗拉和奥谢焉能保持镇定,曼联大门一次次被对方轰开,老特拉福德只剩下红军球迷嘹亮的歌声。

  曼联并非输不起,但如此窝囊地输球实在让人匪夷所思。在欧冠对垒国米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如果不是伊布等人的射门陆续打在球门上弹出,想必曼联不会赢得那么轻松。那场比赛后,弗格森已经意识到了曼联状态开始下滑,只是全队仍然沉浸在赢球的兴奋中,那番痛骂并未能骂醒球员们。

  输给利物浦后,对于曼联卫冕英超冠军并不会带来任何困难,少赛一场的红魔还领先4分,贝尼特斯还没到在联赛中见谁灭谁的地步。不过这场比赛的确应该给曼联拉响警报,除了失利将导致战略部署重新放在联赛上之外,曼联能否迅速恢复斗志,这一切都是谜。利物浦肯定是最大赢家,本赛季红军打破了斯坦福桥的不败神话后,又成首支攻陷老特拉福德的球队,贝尼特斯即使拿不到英超奖杯,也足以令红军球迷满足了。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托雷斯 | 吉格斯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